2月12 算錯日期
本來我還以為很多天的,不知道怎麼心血來潮的我開始在月曆上算天數,依依在日期下面寫下號碼,寫著寫著居然只剩25天!!!一個月不到…………….
當下出現的是我手上的筆 掉到地上還彈了一下的慢動作的畫面。原來我完全算錯了,自以為時間還很多,其實剩下很少了…….而且二月還只有28天……更是可怕阿~~~天阿。比我預想還要少阿~~
而且再過幾天情人節就要道了,日本情人節算是一個大節日,我感覺應該是比台灣還盛大,當然質感比台灣也好很多(這絕對不是因為外國月亮比較圓,應該是台灣的媒體實在很糟糕),到處都在賣情人節巧克力~~連STARBUCK都把他們的專櫃 擺上情人節的東西,要好好賺一下。本來想幫KOBE買starbuck的杯子的,結果也失敗了。百貨公司一樓也全是花車在賣巧克力,陷入了巧克力的世界阿~~~~,還蠻期待 那天日本到底是怎麼過節的~但是我肯定 我是一個人在日本過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