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 東西越來越少啦
現在開始一步一步有計畫的清理我的房間了,首先下手的就是廚房的一堆
調味料了,之前學長 學姐留下很多調味料,我都順手接收了。今天開始整理之後,我才發現其實很多都過期很久啦~~~~有些東西我好像還用過了一兩次…
囧。好險我最近都沒有煮了,煮麵也沒有用到那些調味料。不然應該會拉個天昏地暗,還是會越吃身體越好!?總之 能丟的調味料 我都全部丟掉了,反正下一屆新來的也是10月才來,這次為了不要讓新的學弟妹吃到過期東西,所以只好含淚都通通丟掉啦。我是為你們好阿~~~~~~
然後櫃子也搬一個偷偷藏到變電箱了,再把房間在整理一遍,房間越來越清爽,東西也越來越少了,如果再把電視、電視下面的櫃子、微波爐、微波爐的櫃子都搬出去,我房間就快回到原本的狀態了。只剩把行李打包 就可以直接閃人了!!!,不過打開變電箱的時候,我也嚇了一跳,裡面已經有一堆東西了……
不過都是垃圾居多,之前我們都在亂玩,把垃圾 櫃子堆在人家門口,不讓人家進去。或是把人家的腳踏車從停車場搬到人家門口,結果現在那些垃圾都藏在變電箱裡面………….我要放進去的時候都佔滿了,只好很無奈的把裡面的東西都清理一下。再把我的東西藏進去,結果好像變電箱裡面還是塞滿東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