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日本Day7 我們要去迪士尼嗎?
三星級的飯店果然就是三星級的飯店
連早上起床morning call都很弱 跟蟲叫一樣
最好是這樣可以把我叫醒!!!!
早餐迫於無奈 只能選最早開的三明治餐廳
沒有想到也是很弱 果然是三星的hotel阿~~~

解決完早餐之後 便火速前往 迪士尼樂園!!!
不快不行 根據以往的經驗 就算平日也很多人
但是今天卻超乎我們的想像 人一直湧進來
我們在售票口前面 一直看著人群不斷的出現
居然做了一很道歉的決定
撤退………………….我們撤退啦~~~~
不想要人擠人還要進入排隊地獄 去別得地方比較好吧
但是都來到這邊了 一定要假裝一下我們有來過阿~~
假裝有去
至少也要去紀念品店裡面買一下紀念品
大肆採購出了店門口之後 馬上就被眼前的景色震撼
整條街上都是頭 滿滿的頭 整個快爆出來
真慶幸剛剛後悔沒有進去迪士尼裡面 不然我們應該在裡面哭泣吧

今天的行程就修正為shopping之旅吧
先是到原宿 吃迴轉壽司 前年我們去的那一家店居然關了
只好選擇另外一家比較不熟悉的 兩個人直接在裡面狂吃壽司
我一個人就嗑了九盤!!!
壽司
順路到明治神宮(號稱我家後院的地方) 參拜一下 買一下御守
接著穿過了上野公園來到東大
還在東大迷路一下 哈
東大
回到新宿東口 逛街、買東西 把迪士尼的門票錢全部轉換成購物經費
Shopping真的只有一個字 爽!!!

大約下午六點左右 我們帶著滿滿的戰利品 回到了飯店
準備迎接我們的行李~~別忘記 我們的行李還在KOBE他姐家阿~
他姐人真的很好 居然要幫我們把行李送過來 還要再跟我們吃一次飯
我們都要痛哭流涕了~~嗚嗚
這次吃的是居酒屋 想當然鐵定要喝酒的
這次也才知道 原來喝清酒要把別人的杯子倒滿 一定要倒到滿出來
滿到流到桌上 這表示對人家的尊敬!!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這種說法
我在日本的時候 沒有錢讓我去居酒屋點清酒
更不可能知道這件事
所以結論是 我喝了一瓶啤酒 兩大杯清酒 一杯烏龍茶
腦袋有點發昏了啦
一旁的KOBE 一大杯清酒 臉已經紅到爆炸了!!!
兩個人更顯的癡肥了…………..
他姐還說希望我們下次可以春天跟秋天來
因為第一次是夏天 這次則是冬天
想是想 不過卻不太可能 那段期間沒有假可以放
不然老早就來啦~~~
真的很謝謝KOBE姊姊的招待 眼淚早就流滿地啦
在日本感受到了台灣人的情人味 真的很高興~~

回到房間之後 在酒精催促之下其實有點招架不住
兩個人還是很清醒 但是感覺好像有點無法控制的感覺
喝醉的KOBE
喝醉的我
講話會一直大笑 非常OUT!!!
趁我還有意識的時候 趕快整理行李
KOBE居然還一度倒在地上睡覺 道歉!!!
整理好 清點好東西之後 我就躺平在床上
想著明天就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了
瞬間就進入夢鄉了 酒只有這時候才好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