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 爆走!!
    昨天本來要寄來的EMS,因為我去打工所以錯過了。EMS是會親自送到我房間,找我本人簽收。所以他留下了一張單子,要我在填時間 他會再送過來。
想當然也知道,我一定是填今天的,沒有想到在房間裡面等了一個下午,什麼東西都沒有出現,我也不敢亂走,怕說一個亂走,送快遞的會不會就那麼好死不死的就在那時候來……結果沒有……..害我等很久,後來我受不了,跑去請人幫忙幫我打電話去問,
在叫他晚上在送來一次,這次用電話打,都確認了。我應該沒有問題才是……….我又在房間裡面等,可是等了半天還是沒有,只有等到一通語音留言!!!內容是說 東西已經送到了,放在XXX的地方,可是我聽不懂那個到底是什麼意思,只好又請人幫我聽,就這樣來來回回跑了好幾次,這時候已經很不爽了,每次都落空,超想揍人!!!

    請人聽了之後,內容是說把東西放在事務室,我聽到這邊就爆發啦~~~
因為學校這麼大一間 事務室是哪一個事務室阿!!!而且應該找我簽收的阿~~為什麼事務室可以把我的東西簽收下來??我去了有可能是事務室的留學生課,那邊已經人去樓空了,大家去參加忘年會,都提早下班了。留下吹著淒涼寒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在請人幫我打一次電話,問是說 送到哪邊的事務室去了……….唯一知道的是東西送到學校來了,但是不知到送到哪邊去了,手機拿起來一看,已經晚上七點多了。就算現在問到了 也拿不到了。人家都下班了,這幾天又是連假,所以至少也要等到下禮拜一 才拿的到,真的超想揍那個送快遞的!!!這樣人家寄EMS的目的就沒有啦!!!還不是跟普通郵件一樣,讓我等了一個禮拜才收到…………..還讓人家多花錢。越想真是越火大~~~~一路上回來 邊騎腳踏車 邊罵,整個人是殺氣騰騰的~~~這時候隨便一個人跟我打招呼,我應該可以秒殺他吧………..現在也沒有辦法了只能等了,為一直的慶幸的事情 就是我確定我可以拿到,現在對我來說應該是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