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 放假比上課還像上課……
    星期五就要放假了,本來以為可以好好的給他玩兩個禮拜的,但是作業 作業 報告 報告 所有的東西 開始一口氣來了,擺明了就是不想給我玩得阿~~~
這樣讓我很抖….因為會想我講到七月的時候 那痛苦的一個月,整個月都被報告跟作業 壓的喘不過氣來~

短短的十三天的假期,扣掉兩天要去滑雪,剩下的時間 我想可能有很多時間 要寫報告跟作業~~光是日文 作文就要寫11篇,還有漢字考試要看,還要交平行處理作業,milestone 報告 研究報告 發表的草稿 搞不好還有poster…..
這些我想是這個假期之內 我想要完成的!!!再把這些通通放進我的行程裡面,發覺整個被塞爆了…….這這…….感覺在放假 比上課還像在上課!!!這是怎麼回事,我應該是可以輕鬆坐在電腦前 看著電影 吃的零食,或是出去玩得,
甚至在網路上打屁一整夜阿~~~~還我大好的假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