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 國際獅子聖誕節party
    之前有在辦公室 登記說 要參加 國際獅子會的聖誕節party,事實上那時候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只是聽說在Paroco上面的宴會場,然後很高級,吃的東西很多,好像還有抽獎之類的活動。我一開始就是打定主意去吃東西,吃到爽而已~~~

    到了那邊之後 發現很多日本人穿著西裝打扮很正式,感覺這是一個很正式的場合,跟我們同行的墨西哥人 還盛裝打扮 他們要表演 傳統墨西哥民族舞蹈,連傳統的衣服都穿好了。超濃厚的墨西哥風~~那女生還濃妝豔抹,整個眼睫毛長到一個極限。不過女生的衣服真的華麗無比。看到從印度尼西亞的也穿著
他們的傳統服裝,我我我……我什麼都沒有…….仔細想想 臺灣有什麼傳統服裝….原住民服裝嗎???好像是又好像不是,看來最代表 還是旗袍跟唐裝了….
原住民的衣服到底算還是不算阿???這也滿困惑我的….但是我知道下次還有出國的話,一定要帶著國旗,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派上用場。

    這種大型宴會的一開場一定都是很多有頭有臉的人物 一直致詞,說一些感謝的話。當然這次也不例外,我當然是沒有在在聽啦,因為我想吃東西~~~
不過我的目光還是被吸引過去了,因為他們介紹成員的方式很特別!!當某某成員被介紹的時候 被叫的人 會站起來,然後舉手大喊……..吼 的一聲…………..
這這 該不會就是國際獅子會的招牌動作吧………看了瞬間沒有力…..看來我應該不會加入國際獅子會了……..我不想我以後 也要這樣大喊。…..感覺很道歉!!!就在這樣吼完一輪之後,就開始吃東西啦~~~~~吃吃吃 就是狂吃就是了,但是人也是很多,不小心就被拿完了……所以我根本就是拼命在拿,吃了大概六盤吧~~~一直朝高等價位的東西下手!!!中途台上還有表演,這就算了 我們交換學生 居然也要表演,我事前根本就不知道,我也沒有打算要上去,可是我還是被硬凹上去了 很虛的跟其他人 一起唱 朋友 這首歌,唱到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感覺下台的時候 我有冒汗……應該是緊張到不好意思了….
接著墨西哥也上去跳他們的民族舞蹈 根本就是狂電!!!還有印尼的也上去唱歌,難道這也是等價交換嗎??? 用我們的表演換一頓飯……………..

    酒足飯飽之餘 居然有還有抽獎!!!可是日本人居然先抽頭獎~~如果是在台灣 前面幾個獎抽完之後 大概人就跑光光了….真是不會想阿………還是臺灣人太賊了……..頭獎是 CD音響 一下就被抽走了……..後來抽了很多東西…
但是都沒有我的號碼…….終於我的號碼出現了!!! 我也抽到獎品了~~~
很高興的打開一看…….是手帕 是手帕阿~~~~~~我眼淚都出來了~~
只好 默默的拿起來 擦淚了~~~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