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 KO HOTEL 大樓燈光秀
    照著預定的行程,今天要去新宿看 京王飯店的燈光表演秀。不過我一開始
算有點猶豫要不要出去,因為我是雜誌上說得才知道的,上去照著雜誌去東京鐵塔,結果不是很理想,所以這次怕又出去採到地雷….一方面外面又很冷,再加上我是自己一個人去。因為沒有人會相信 真的有飯店會做這種事情吧….這種場面,我只有在電視廣告上看過而已,所以其實我到底要出門 還是不要出門,我在門口真的來來回回了好幾次………最後又是那句話 “決定了 就不要後悔”,讓我破門而出!!! 反正 就算真的沒有 或是很虛的話…我還可以去新宿附近在拍一拍 其他的東西回來,待在房間還不是就是做那些事情!!於是我就帶著我的基本裝備 像機 三角架~朝新宿邁進了!!!

剛到新宿 其實很緊張的,因為我到了飯店之後,還沒有開始,我到的時間是7:30 飯店也寫說7:30開始,可是我居然沒有看到任何跡象,唯一可以讓我安心的是 那邊似乎也聚集了一群人在那邊等待,這才讓我相信這個情報沒有錯,京王飯店真的有這個活動~~~而且還有聖誕老公公 跟聖誕女郎 在發暖暖包
跟熱飲料,日本人辦活動真是貼心阿~~~雖然人不是很多,但是他們都很敬業!!我也很專業的 拿出我的三腳架,架起來之後 就沒有人檔在我前面了,不過像機就虛掉了….勉強還可以啦。

一開始他的測試圖片 我整個看不懂是什麼…….而且還看到還有人再偷拉窗簾什麼的,心理也是很不安……想說 今天出來 該不會踩到地雷了…..我被騙了。測試怎麼這麼虛 還DELAY……..突然間 就開始倒數了 大樓變成 3 2 1
I LOVE KO 11 th 這幾個大字 就這樣出現在我的眼前~~~~整個是大安心。
總共有24個圖案,就開始依照順序的變換圖案,要是不像的話 還會被大家指指點點的…..但是幾乎都很像,邊看的時候 實在很難想像,這樣要耗費多大的人力成本,要先跟房客都溝通好,每個房間還要知道 自己該拉窗簾 還是關窗簾,時間還要同一時間,不然就很醜啦~~~錯一步 整個都錯……真的做的超棒的啦~~難怪 這是第11屆了,明年應該還有吧~~~不過我明年應該是看不到了…….真慶幸我自己有出來 哈哈哈。真的是邊看邊笑~~~廣告中的畫面,很真實的呈現在我眼前~~~那種感覺很夢幻?! 簡單來說 一整個就是爽!! 很滿足的拍下所有大樓變化的圖片,笑嘻嘻的回去了,今天大勝利阿~~~唯一的缺點 大概是一個人去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