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 新血招募.
    得知一項很重大的消息,明年四月的時候居然沒有臺灣的交換學生過來….
這不是表示 出現斷層了嗎???? 真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因為我那一次還有六個申請,每個申請的人來頭 實力都比我強 比我厲害,我整的被電爽的。
沒有想到 這一居然沒有人要申請…….真的讓我跌破眼鏡…….因為我一直覺得四月來是最好的。事實上我自己也覺得這樣沒有錯,剛來就看櫻花,上學期努力一點 把東西都學好,日文 英文學好。接著暑假兩個月~~~接著就可以自己到處玩啦~下學期 又沒有UEC SKILL這煩人的東西,又有一堆假可以放,又變成前輩!!!簡直是天堂阿~~~四月不來 真是撩啦!! 真的是很奇怪 難道想申請的人 都想擠10月 那一批嗎?? 就算怎麼擠 還不只能來兩個……………
看來Yo 要自己孤單一個人了 哈哈哈。我留下來的東西 直接要留到10月了…… 他也要寂寞六個月了吧………希望有轉機阿~~沒有人來真的很可惜!!看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學弟 學妹阿 新血強力招募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