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 一盤香腸要1200日幣
    今天跑去橫濱悠閒的散步了一整天,先去了傳說得元町 中華街,本來對這條街很期待的,但是去了之後 就沒有什麼興趣了,這地方 說穿了 就是一個賣很多很多中國貨的地方,還有中國餐廳聚集的大本營,這對我來說 想在裡面 好好逛逛的動力 可以說是一點都沒有阿~~~~~我在這邊 邊走邊逛的時後,還意外的發現 賣臺灣菜的料理店,不過那個價錢…….根本就是要搶錢吧!!!!
一盤 香腸要1200日幣幾片蘿蔔糕 要400日幣,看到我口水大流,但是一點想吃的動力都沒有……….這這 價錢也落差太大了吧!!!感覺好像翻了四倍 還是五倍,相當的誇張………..

    裡面唯一 比較有趣的 大概是 中華街裡面,有一座 關帝廟,很久很久沒有看到 這種大紅 裝飾很華麗的中國寺廟了,看著看著 我只有一個結論!!!不要進去……..因為 進去還要付錢 要給500日圓的參拜費……不過還是有人會進去啦。我像那些應該都不是中國人 或臺灣人吧。我還是覺得日本的寺廟,比較漂亮,給我很乾淨的感覺。不知道 在中華街裡面 有沒有土地公廟阿????我也懶得去找了。後來 就找了一家價錢還可以不是很貴的四川料理店吃了,這邊中華街的東西,其實大概都是中上價位吧,我覺得,單單是香腸都離譜成這樣了。
其他看起來很華麗的中華料理,不用說 絕對是破千的!!! 我光是點了一個
牛腩刀削麵就800日圓了,但是不得不承認 真得蠻好吃的,中華料理還是有厲害的地方,這就是中華料理 博大精深的地方阿~~~~~中華一番 裡面吃東西 會噴光的場面,我想覺得不是開玩笑的!!! 唯一有個讓我不安心的地方 就是,我吃一吃覺得很油……然後有點吃不太下去,我大概是清淡吃習慣了,這樣回去臺灣不知道要過幾天才會習慣~~~~

    吃飽之後 我們就開逛橫濱了,橫濱是一個靠海的都市,他的海上風景非常的漂亮,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條船 叫冰川丸,在它下錨的鐵鍊上 站滿了海鳥,每一個海鳥傻頭傻腦的,很逗趣,而且那些鳥也不太怕人,都會到處亂飛,唯一怕的就是害怕這些鳥 飛一飛會順便拉屎,那些屎就空降到某人身上或頭上之類的,不過不要到我身上 一切都無所謂~~~~就這樣悠閒的逛著橫濱,本來還有看到一個疑似遊樂園的地方,不過這對胃口養大的我 已經沒有什麼興趣了,走一走 看一看風景,吹吹海風,本來還想去八景島看煙火的,可是太不划算了,去八景島 來回要600日圓,可是花火只有10分鐘,完全不符合成本………..
現在橫濱應該只剩下幾個小點沒有去過,大至上都走光光了,剩下一個傳說中的拉麵博物館 還沒有去而已,下次找一天在去吧。 橫濱阿 橫濱 其實應該跟女朋友來才對吧(淚),風景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