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1 涉谷 築地壽司
早上快10點的時候,被郭佩 拉去 幫忙收拾 二樓辦PARTY的地方,昨天大家一哄而散,什麼東西都沒有收 留下了滿地的垃圾 跟盤子。於是我跟郭佩就開始收拾了,郭佩很厲害 一個人把所有的盤子 鍋子 杯子 全部都洗乾淨了!!
超強的!!!從她身上看出有賢慧的潛力!!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我也是一個人就把二樓的所有垃圾全部都給他清理乾淨了。我身上應該也有賢慧的潛力吧 哈哈。搞不好 以後我結婚之後 要一手包辦 煮飯 掃地 什麼的,做家事的等級一直在提升。而且最近每天都會打掃房間,看到房間很亂就覺得不舒服,看來我中毒了。哈哈哈
然後又跟milk shake去新宿,我去買了一隻 MP3 player 是iRiver IFP 895
,我真的只能說 韓國人 也是有他厲害的地方,IRiver真的賣的嚇嚇叫!!!
臺灣再不加油,只能淪落為代工的落後地區,沒有什麼競爭力。這台MP3其實沒有花很多錢,本來一萬多的,不過我有一萬塊的折價券,所以瞬間就變便宜了!!事實上我才花了2500日幣,就賺到一台MP3了。後來還有去吃築地壽司的連鎖店。這家壽司店在涉谷!!這家店很囂張!!真的很囂張!!!進去只能吃30分鐘,還規定你至少要吃七盤!!!如過超過四個人去,不能四個一起坐要分開坐,分2個三個坐。很多人 看起來很名!!! 好不好吃 是還好啦。因為我很餓,有東西吃就好啦~~~基本上迴轉壽司還是很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