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31 sayonana Party
八月31號 也就是今天是最後一場PARTY,還邀請了許多的日文老師來參加盛會。其中還有最後一次吃到道地的四川火鍋!!!所以啦 我一開始全副的精神 都放在火鍋上,錯過了這一次就沒有機會 可以再吃了!!一開始就很低調,一直待在火鍋附近 獵殺裡面的肉,Cathy也煮了珍珠奶茶 展現一下 臺灣的獨特名產,不過很多人 問這是什麼的時候,我反而回答不出來…….他們問我說 這個東西是什麼做的,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有人知道珍珠奶茶的珍珠是用什麼東西做的嗎????我只知道用奶茶+珍珠而已!!管他的會喝就好了,雖然沒有100%的像,但是騙外國人 足夠了!!每個人都覺得很好喝~~~
然後有人也邀請他的 home stay的family來這個PARTY,其中有兩個小孩子,攻擊力 超強!!!他們很喜歡找人 玩 格鬥遊戲,由於他們的身高剛好……..所以異常的危險!! 招招 都是 打在重點部位!!! EDDIE 就這樣不小心中招了……..整個人都跪下來了….ORZ…….我也跟其中一個小女孩玩起來,不過我還被她咬了…….手上還有一點齒痕。…..。後來就是算是小小重頭戲,上一屆的大家交換禮物,做一個紀念,拍照阿。當然我也拿出我的DV 初啼試聲~~~~處女秀!!!! 為這特別的一刻 留下紀念~
差不多到晚上12點的時候,大家上了屋頂 在聊天,這時候 才是最爆的時候!!! 晟輝跟GaiGai的地下戀情 浮上水面啦~~之前我跟milk shake只是懷疑而已,沒有想到今天就這樣爆出來!!!看來大家都是喝酒喝多了………兩個人很甜密的坐在一張椅子上,喔~~~~~~~~好爆阿!!! 因為GaiGai已經要回去啦 但是晟輝還要留在這邊,現在爆出來 會不會有點來不及阿~~~
不過人家喜歡就好,這已經不是我的事情啦。好好祝福他們 加油吧。 沒有想到
我居然是最遜的一個……..人家都交女朋友了,我還在這邊打網誌 哈哈哈。沒差 反正大家有大家路~。 這時候話題已經被帶起來了,大家開始討論 男生跟女生的愛情觀 什麼的, 我還教他們什麼是好人卡,然後大鵬 就瘋了!!因為我講完之後,他根本就是傳說中的收卡機!!一直問我跟milk shake到底要怎麼辦。不過這東西 打嘴砲大家都會,說也說不准,每一個人都不一樣。我唯一堅信的 就是要有自己的STYLE!做最真的自己。其他的怎麼說 不去做 都只會淪落為嘴砲的下場,不去嘗試是不會知道的~~~。我也是有點收穫啦,至少我有些知道女生的想法吧,希望以後可以派上用場 哈哈。就算我不急 我爸應該也很急吧 哈哈 扯遠了。 於是就這樣聊天到天亮 才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