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30 DV入手
今天很殺 很殺 很殺的 買了DV了!!!本來不打算今天買的!!!
一開始只是要到上野的有一條很有名商店街逛逛,然後晃著晃著 就被帶到
BIC CAMERA了,剛好看到我想買的那款 DV有打折,不過我沒有帶錢!!本來想打消念頭的,結果LOKMAN說 他有帶信用卡,要不要用他的卡刷一下,然後在給他錢。我想了一下 就衝了,DV就這樣入手了!! 總共68800日幣,
含一顆電池 包包 五捲DV帶。以後可以 錄東西逞兇了
說實在的 這台DV 入手的過程 有點曲折,最大的功勞 就是KOBE啦
~~哈哈 居然跟我媽說 我的日文 比日本人還好,這個有離譜到,不過我想說不定也是因為這句話讓我爸爽的亂七八糟,才會答應讓我買的吧。再加上後來我很犧牲的陪他聊了幾天的MSN,真是折磨阿~~~痛苦死了。還要裝超熱血 有幹進的 青年 跟他聊天還要裝ㄋㄠ,累死我了。 不過有一件事 我倒是沒有屈服,後來他問我 以後要讀哪 我很直接的就是說 我想念 成大 不然就是中央,其實我是故意的。因為我早知道他會說什麼…………他馬上就回我 不是 台大 跟清大喔…….(註 這些點點也是我爸打的,看起來真是有爽感 哈哈),又說很遠ㄝ
(有日本遠嗎 SUCK)。我爸中明星學校的毒太深了,而且老是要我照的他想學校走,我才不幹這種事情!!!!我就是我,我有自己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