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2 Eddie~再會!!
九月 九月 九月的來臨代表JUSST的返國高潮要開始了,所有上一屆的JUSST的交換學生都準備要回國了,除了EDDER 因為有老婆在墨西哥等之外,其他都是在九月回去。第一個就是EDDIE……….率先回國了。感覺氣氛很奇妙,看著他收拾東西,送他去車站。我很想跟他說些什麼,但是我會怕,我怕我會掉眼淚,所以我也不敢說太多。看著他 在車站等車,四處亂走,腦中其實浮現很多事情。 翻牆買東西 吃宵夜 去PUB 耍寶 很多的記憶 現在都浮現在我腦海,現在還好 我最怕 O 回去的時候,我怕我真的會哭。後來 在等的時候 我跟O去買圖畫紙,突然間看到EDDIE往其他方向移動……….居然走到電車站裡面去!!! 奇怪!!不是要坐巴士會去機場嗎~~怎麼突然間 走到電車站裡面去………..。我跟O趕緊衝回去~~~不過來不及了….這時候的EDDIE已經走進去了........揮手說了 BYB BYE 就在這一片錯愕中 EDDIE 消失在接梯的盡頭,留下滿頭問號我跟O…….後來一問之下 才知道,因為EDDIE時間算的太准,沒有算到塞車的時間,所以如果他現在搭巴士的話 有很大的機率會錯過飛機,這可不能開玩笑!!!就這樣 他趕緊搭電車 去成田機場 搭他的飛機了。留下我們 慢曼的走回學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