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強複賽與冠亞軍~~~
 
接下來就快多了
 
坐牢vs藍天突擊隊
 
只要藍天突擊隊沒出聖佛
213
 
 
我有十足的把握會贏
 
當然看到聖佛肯定勞賽
 
比賽之前有在想說應該把套排裡面加個聖佛
 
好歹遇到打出來同歸於盡就好
 
沒想到還真的給遇上了  
 
不過我沒換阿阿阿阿
 
對上了 就拼運氣吧
 
結果第一場聖佛很快就出現了  倒數
 
第二場也是很快就來了  
 
坐牢掰掰 流淚~~~
 
當坐牢晉級的時候  他就註定命運了   哭哭
 
這結果跟在電腦上打差不多
 
之前拿坐牢跟kobe在電腦上打  也是見人就關拉風
 
看到聖佛就勞賽  
 
合理~~
 
藍天突擊隊  輕鬆晉級冠亞軍戰
 
 
殖民星球 vs 煉獄火
 
這場應該是本次賽事最慘烈的一次
 
我跟煉獄火的仇恨從上屆的地獄火
 
本屆的地獄騎士與煉獄火的三連戰
 
一直到現在的殖民星球
 
仇人相見分外眼紅
 
煉獄火的缺點優點 我一清二楚
 
地獄騎士衝不爆對手是因為前期偷血沒踐踏
 
殖民就不一樣了  
 
半人馬仇視掛上去 就硬爆對手
146 110
 
有機會!!!
 
第一場 
 
開場差不多  
 
唯一做錯的一件事就是拿護符去殺基哥
194
 
因為阻止基哥來來回回
 
我搞不好就可以阻止加血 趁這時間硬爆kobe
 
193
結果檔了一個基哥 還有三個基哥
 
卻檔不了最要命的清爽天使
1
 
會玩了 會玩了
 
護符拿來砍天使就對了
 
 
第二場
 
基哥狗血能力真的很強
 
硬爆kobe血量都會回來
 
幸好我抽到公會長
206
 
還可以狗血一博
 
其中最關鍵的一個play 
 
就是在清朗天使清場的時候  場上有公會長與半人馬
 
移除公會長的時候 我又產了一半人馬   
 
這就是殖民續戰力強的地方  有法力夠就有機會一直留兵在場上
 
並且使用護符將天使送上天國   注意是天國 不是墳場喔~~
 
目標非常明確  我不會拿護符殺基哥了
 
換我回合的時候 
 
剛出生的半人馬
 
什麼都還不懂 就被貼了兩張仇視
 
直接硬爆kobe成功
 
順序錯了 應該就輸了
 
好不容易戰線拉到第三場了
 
 
第三場
 
世仇終於要結束了
 
這場來了斷吧!!!!
 
戰術明確
 
掛仇視硬爆血是我唯一的機會  
 
護符殺天使
 
剩下就看對應吧
 
開場還蠻順的
 
一如我預料的半人馬褂仇視硬爆血
 
一邊揍一邊看到kobe墳場已經堆了
 
基哥跟清爽天使
 
就差在沒抽到先墳
 
每抽一張牌。每濾一次牌都讓我膽顫心驚
 
濾牌沒掀墳就是我機會!!
 
硬爆!
 
眼看就要硬爆成功要拿下這場了
 
Kobe出了駭人回收濾牌
 
我們一張一張看一張一張翻
 
因為這次沒掀墳就輸了
 
一張
 
兩張
 
三張
 
四張
 
五張
 
幹〜〜〜〜〜〜
122
 
就在絕體絕命的第五張自摸掀墳
 
這不就是海底撈月嗎!
 
如同網誌的標題
 
這就是magic 你怎麼能不愛她呢
 
 
崩潰
 
清爽上來掃台
 
戰況整個逆轉
 
我只能產個人馬狗一下
 
接着換我被毒打
 
清爽太強
 
就算抽到公會長也狗血有限
 
後來自摸護符
 
一發送天使上路
 
狀況就逆轉
 
靠着公會長。我血就加回來
 
換我硬爆Kobe
 
過幾回合 清爽又出現了
 
接著基哥又來了  
 
清爽配基哥實在是太變態了   要是沒護符我早就死不知道幾次了
 
會長又被請出去了  衍生物全死
 
沒關係 死之前在產衍生物
 
只要我還有機會抽到護符 我就可以殺天使
 
有會長在手  有衍生物  我就不滅阿!!
 
兩邊完全大激戰   
 
不是我被打到紅血 然後下生物 補血
 
就是kobe被打到紅血 然後放基哥補血
 
我估計我們兩個平均血量應該是40為基準開始比賽吧
 
所有資源都快耗盡了
 
三張清爽天使被我用三張護符送到天國去
 
隨便走錯一步就會輸掉比賽
 
結果我沒走錯步  我是沒步可以走了
 
因為kobe還有這傢伙
 
89
我都忘記這傢伙的存在了
 
到後期點數已經多到可以手動放這傢伙了
 
墳場也有一隻
 
suck.....................................................
 
重回紅綠不息vs地獄火的狀態
 
雙重地獄火!!!
89
 
噴10滴要噴誰   
 
當然噴會長阿   
 
會長就被雙重地獄火烤焦了
 
失去會長的我  也無力回天了
 
因為前面的激戰能產衍生物的牌幾乎都用光了
 
在加上掀墳儀式最高可以放八次  就算生物死掉還是可以拉上來戰
 
我衍生物死了就掰了    完全靠會長跟一些瞬間在產衍生物
 
清爽天使還可以用護符一博  反正會長可以回手在放
 
但是直噴會長.....................崩潰
 
會長一死 手牌一看  
 
看樣子就無力回天了  沒資源可以戰了
 
忘記有這傢伙啦~~~~~~可惡
 
kobe組的牌果然都蠻強的
 
煉獄火  晉級冠亞軍戰
 
這場太刺激了  血尿阿~~~
 
 
 
三四名之爭
 
殖民星球vs坐牢
 
面對坐牢就算殖民有強大續航力也無用
 
坐牢只怕避邪剩下什麼都不怕
 
面對沒有聖佛的殖民
 
坐牢狂放坐牢結界  
 
隱形人+空靈鎧 輕鬆樂勝  完全沒有受到威脅的感覺
 
第二場同樣
 
更早抽到隱形人+空靈鎧  當然手上也一堆坐牢結界
 
殖民沒有掙扎多久就上路了
 
可惜了阿~~
 
坐牢獲得第三名
 
殖民星球第四名
 
 
一二名之爭
 
藍天突擊隊vs煉獄火
 
 
不用多說了
 
藍天突擊隊一樣要趕在清爽天使出來之前爆掉對手
 
靠連擊騎士跟聖佛的爆發力 有機會
 
果然第一場就順利爆掉煉獄火   
 
不過第二場就沒這麼順利
 
清爽天使早早就到墳場報到
 
掀出來 藍天突擊隊無力回天
 
第三場更慘
 
一開始手上就清爽天使在手   
 
又掀了兩隻清爽在墳場
 
到處都是清爽天使
 
果真是一身清爽
 
空有聖佛殺也擋不了清爽的強橫異能
 
恭喜煉獄火拿下第一名
 
藍天突擊隊獲得第二名
 
 
第五屆89人 魔法風雲會大賽落幕
 
 
本屆最強的單卡 我首推 清朗天使
1
 
我從現開就開始被一身清爽
 
一直到比賽也是
 
果真是一線強R
 
 
本屆也出現了許多多樣化的套牌   
 
大家越來越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