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喇賽搞笑的戰報告於斷落 
 
終於要前進八強了
 
接下來要專業講解了
 
八強
 
黑豬vs藍天突擊隊
 
黑豬要瘋狂加血
193
為的就是要讓杯子翻面
146
 
利用復歸天使重複讓雞鴨獸進場
32
 
或等公會長出來
206
 
加血量用噴的
 
可以很清鬆超過30滴
 
 
問題在於kobe的人類
 
爆發力太過強橫
 
這副擺明就是
 
要用空軍吃你
 
前期可以教區鬥士
 
配連擊騎士
36
 
連擊騎士彈性實在太大了
 
還有看似不起眼的獅鳩
 
有人類就可以空襲了
 
人類海起來
 
丟隻頌威天使。加上連擊
36
 
單隻攻擊力也是一拳破天
 
特別還有超強聖佛殺
213
 
頌威 連擊灌在他身上
 
攻擊還會產天使
 
Imba
 
果然是有認真在研究阿!!
 
比賽開始
 
很明顯黑豬要贏就要加血超過30滴
 
啟動杯子才有機會
 
不然一直狂加血也是枉然
 
面對對手這麼凶暴的人類
 
隨便誦威隨便海灌就快補不回來了
 
特別是炫b只有復歸天使可以擋空軍
 
kobe幫聖佛殺裝個翅膀 就開始每拳破天了
 
怎麼加血都加不到30滴
 
就這樣兩場被幹爆了
 
炫b就這樣去找女朋友了  炫b掰阿~
 
走之前還擔任頒獎人  先替我跟kobe頒獎
 
 
殖民星球vs枯老
 
枯老就殭屍快攻
 
而且都是死了可以在爬起來的殭屍
64
 
快起來要人命
 
關鍵就在我有沒有辦法撐下去
 
殖民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靠的就是持續給對手壓力 反正我生物死不完
146
 
一直跟你換我也賺
 
結果一邊死了又爬起來 一邊是死不完
 
究竟結果如何
 
 
第一場
 
殭屍略勝一籌
 
瘋狂毒打我  叫了幾隻半人馬出來也是能擋一陣子
 
半人馬完全就是突發衰敗的靶子
141
 
到後面信差都出來了 
 
雖然三點黑很難叫  
 
但是叫出來還蠻要命的  至少扣四滴血 
63
 
戰鬥力又強  不息殭屍果然厲害
 
就這樣被慢慢磨到剩10滴 
 
我場上有什麼  一隻產點的妖精
 
還有公會長 
206
 
公會長在沒有衍生物可以生的狀態下  只能當肉牆
 
偏偏又一定不可能拿公會長去擋
 
好像有點絕體絕命
 
其實一開始就抽到守護者樹叢  就在等待時機放
240
 
放不出來因為地不夠 前面激戰都把我的半人馬搞死了
 
更不用說要生物來橫置招喚
 
只是kobe沒發現   不然產點的妖精可能老早就上路了
 
牌一抽  地牌  
 
這下穩死了~~~
 
 
我說枯老~穩死 科科
 
地牌夠放大仔了  地一轉 呼叫守護者出場
 
8/8 大仔
 
搭配公會長現補8滴血
 
還有仇視可以貼上去
 
這大勢應該已經去了
 
因為過不了幾回合
 
靠著公會長的殖民異能 8/8大仔就會越來越多  我的血也會越來越多
 
殭屍群就這樣被8/8大仔 踐踏而死
 
公會長果然是關鍵!!能當上會長果然不簡單阿
 
 
第二場
 
半人馬成功海出來
 
加上後來公會長也出來了
 
互相戰了一番之後
 
我又抽到巨屌亞龍+掠食狂暴
143
 
不用說亞龍一下 現加10滴
180
 
下回合掠食狂暴逼的kobe不得不虛心接受
 
海淹過去
 
收工~
 
殖民星球 殖民晉級四強
 
 
煉獄火vs地獄騎士
 
煉獄火

不得不好好講一下

加了雞哥與清爽天使之後有多強了

掀墳前期容易被毒打 導致後面無法挽回的局面的缺點
 
完全在雞哥加持下  看似危險的血量可以瞬間拉回
193
 
就算死掉還有隻3/3野獸可以狗一回合
 
加血可以狗倒是還好
 
問題是多了 清爽天使所組成的無限循環實在太過變態了
1
 
清爽出來掃場 順便撿一下雞鴨獸
 
死掉放雞鴨獸
 
更別說 如果墳場已經有清朗天使   又下清朗天使的無限循環
 
註定就是要被定竿
 
七點看起來很難叫 
 
在掘墳套牌中完全沒這問題  看看這基哥優秀的狗血 撐出來的機會很高
 
搭配墮者獵師慢慢狗血噴人 也是一絕
 
加上原本的組合  墳場拉生物噴人!!!
89
 
只要可以撐過前半場  下半場一定是煉獄火的天下
 
根本就是流川楓為了要幹掉仙道  一直保留體力到下半場!!
 
地獄騎士不用說
93
 
已經專門介紹過了
 
就是專門追求高傷害
 
10滴血就進入死亡範圍
 
不留神瞬死
 
第一場
 
前期被一堆垃圾擋住
 
沒辦法偷血
 
又出了獵師跟我慢慢耗
 
返照垃圾飛兵慢慢戳我就快往生了
 
更別說清爽天使出來掃台
1
 
拖到後面輸慘了
 
清爽而死
 
第二場
 
更火力全開
 
地獄騎士與他的脫僵伙伴全力海灌
 
至少也把kobe灌到剩10滴的死亡範圍
 
也還沒看到什麼清爽 基哥
 
眼看就要贏了
 
清爽天使又來掃台了
1
 
又是一身清爽
 
這次我大概只崩潰30秒
 
因為我手上手握兩張狂熱民兵
166
 
科科
 
民兵一出
 
跟天使手牽手一撞  真是銷魂
 
心中暗自盤算 下回來在抓你一次 把你撞到飛天
 
就如同我之前套牌介紹的內容
 
遇到狂熱民兵幾乎就是決戰盤 
 
這回合沒搞死對手 下回合應該就要往生了
 
這次我有兩張狂熱民兵  夠穩了吧
 
結果換kobe 基哥一下
 
幹..........我臉都歪了
 
加了五滴血 就讓我gg了
 
我已經沒有第三隻狂熱民兵了
 
天使還是5/6 我硫磺射擊都射不死 
 
就這樣被決定性的基哥補血 讓kobe脫離死亡範圍
 
當然我就被清爽天使
 
一身清爽的又死了
 
煉獄火晉級四強!!
 
 
阿蓋vs坐牢
 
兩副都是特化形套牌
 
一個狂蓋一個狂坐牢
82
 
23
我有自信遇到別副兩副都有機會贏
 
這兩副走在時代的極端~~!! 對~時代的極端
 
偏偏兩副就這樣命運的交會
 
註定有一方要輸
 
阿蓋專蓋生物  結果坐牢那副通通闢邪完全不能蓋
 
坐牢那副要坐牢生物 結果阿蓋根本沒生物可以蓋
 
僵持一陣子之後  我想說實在太無聊了
 
不如出個娥佐立逮捕人來搞笑一下好了
 
果然一出立馬被逮捕 
 
果兩回合之後  越想越不對待會結界全往他身上丟
 
弄個空靈鎧我不就gg了
9 60
 
立馬把自己的娥佐立逮補人使用遺忘輪 移出遊戲 
 
超蠢 但是也不得不做
 
最後我還是認輸了
 
因為雖然阿蓋可以用終始把避邪的生物蓋回去
 
但是避邪的生物有八張  終始只有四張
 
在加上敦請天使完全成為拘留法球的優先對象
155 20
 
剩下的生物坐牢做爽的  完全沒機會
 
第一場打到一半 分析完場上情況
 
阿蓋就棄賽了
 
先天體質上的贏不了
 
這真的是命運阿
 
而這結果也連帶著影響坐牢這副套牌的命運
 
坐牢 晉級四強
 
Ps: 
 
最近發現一副叫班特靈氣 跟我坐牢有點像   有進八強 
 
只是我貫徹坐牢的主題  走的太極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