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吃阿蓋 我有健康的膝蓋

今日主題。蓋飯套牌

所謂的蓋飯套牌就是不停的把生物蓋回牌庫頂

別小看蓋回牌庫頂這動作

除了讓生物回去之外

更確保對手只能抽這張生物

沒辦法做其他事

等於是時間停止在這回合

而你卻繼續往下走

於是乎

搜集了全標準的蓋回牌庫頂的牌

我蓋

145

 

我奇蹟蓋

82

我普通蓋

38

我在蓋  我flahback又蓋!!!!

58

蓋你蓋到天混地暗。生物怎麼打都是那幾隻

另外準備了終始。拘留法球 遺忘輪 戒嚴令 鎖死一些難纏的生物

38(1)

這副牌獲勝的手段就是敦請天使

20

在蓋飯威能下 地牌優勢非常強勢

不小心奇跡到敦請天使  大概都是一擊斃殺

一拖拉庫的天使就碾過去了

缺點就是要是沒狗到天使出來要拖很久

一開始滿手天使也蠻冏的

list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