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6 築地市場
今天上日文課的時候,老師開始跟我們介紹築地市場,因為我們明年二月要去築地市場”見學”,所謂的見學就是校外教學。去參觀築地市場~~
築地市場是東京超大的魚市場,在那邊每天都是最新鮮的魚貨~很難想像的是築地市場 凌晨三點就開始營業了!!在築地市場店員,都會用很熱情的很大的聲音,招呼所有的來的人,不過沒有料 可不可能隨便來築地市場,特別是從凌晨三點到早上九點這一段時間,可以說是築地市場最精華的時段,從各個超級市場,店家都會來這邊採購最新鮮的魚,因為日
本人是很講究 新鮮度,所以可以說是分秒必爭!!所以這像我們這種 什麼都不懂的人 進去慢慢走,邊走邊走馬看花的話,
裡面趕時間的人會破口大罵!! 甚至會把妳推開?! 這是聽老師說得也不知是不是真的 …………說得裡面跟戰場一樣……….不過還是有給一般民眾的時間,從早上九點開始到中午12點,這一段時間 大概就是平常民眾去買海產的時段,而且大多數的店家 幾乎只營業到中午12點而已,
感覺上是一個很特殊的市場,營業時間這麼的特別。對了還有一個時段是給小學生來參觀的,中午12點到下午三點………..這這 ….店家都關門了…..不知道是要去參觀什麼….不過想一想可能也會道理吧。可能怕市場太混亂,沒有辦法照顧這些小孩子,而且還有一些小型特殊的運魚的車輛,所以可能以安全考量居多吧。當然啦 這邊壽司店基本就是超級有名的!!在魚這麼新鮮的地方 怎麼可以沒有壽司店阿~~~
傳說中的築地壽司 可以說是遠近馳名阿~~~老師說裡面最有人氣的店,如果要吃的話 大約要排兩個小時的隊伍……….而且一餐也不太便宜,大約要3000日圓左右,但是真的有那個價值!!! 真是越講越讓我期待。 傳說中的築地壽司阿~~~~

今天去定了 滑雪的車票了。總共一萬七~~看起來 飯店也不錯,裡面還有吃到飽的行程,我想我應該是 先去摔一整天之後,然後晚上吃到飽,隔天眼睛爭開開動不了吧 哈哈。好期待!!! 晚上去吃牛角,據說牛角在日本有八百多家的分店,其實臺灣也有牛角,不過都是只是聽說而已,因為 布丁 之前在那邊打工,說那邊東西都是單點的,我想說 我才不會去吃單點的燒肉店….沒有想到今天就去了,牛角 還算是平價的店?! 這是據說的,我也不知道,想要在單點的店裡面 吃到飽也不是不可能,只是要花很多錢而已…………有些東西還真的蠻好吃的,不過吃太多 就要傷荷包了…….看來是時候 要去秋葉原的燒肉店大吃特吃,或是新宿的刷刷郭 大吃特吃的時候到了!!真想回去臺灣 然後吃燒肉吃個痛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