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 問題一大堆
    今天很努力的找自己研究相關的東西,沒有想到 卻是問題的開始………
本來打算作GA 去控制Fuzzy,但是發覺要用到類神經網路,就這樣一層找一層,
問題越來越多!!!這個跟那個相關,那個又跟那個相關!!!整個環環相扣,串在一起 變成了問題的連鎖攻擊……………自己要定一個題目去研究他,去完成他 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想題目就夠難了……..找相關資料更難,越找東西就跟滾雪球一樣 越滾越大…….在茫茫網路裡 找尋我要的資料,還要懂 更要想辦法寫成程式……..實在很煩惱……..今天一整天只有出去吃個飯,其他哪裡都沒有去..也沒有對人說過一句話,一直待在房間裡 就是問為了 這件事在煩惱,心裡有底 是有底 但是又怕自己給自己定的要求太高 設了太高的門檻,很難達成。
這就是研究阿~~~~~~~我頓時體會了 研究所的生活………不過臺灣的研究所 好像都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這我就不知道了,雖然這樣可以速成,但是會扼殺不少創意~~但是向我這樣無底洞的尋找 卻又花了不少時間……….
有好有壞啦。 只是每次 都弄到我足不出戶的,腦袋昏沈沈 這樣也不太好~
阿阿~~~好煩阿~~~然後還有一個說不定會爆開的問題,我倒是很豁達一點都不介意,只好用禱告來戰勝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