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 聖誕節才要開始
    自從星期四 我媽跟我說了 一些勉勵我的話之後,我想我變的更積極了。
更積極的看書,當然玩也是不能少~~~不過自從從京都回來之後,都還沒有出去過,說實在的有點悶……………買了一個 跟聖誕節有關的雜誌,上面列出在東京 有布置聖誕節氣氛的地方~不要懷疑 雖然現在才11月底,但是日本人的的確確已經準備聖誕節了。這對他們來說好像是一個盛大節日的感覺,當然我想跟商人炒作的手法 也有點關係啦,我印象中 小時候聖誕節 沒有這麼風行,那時候大家都在過 行憲紀念日勒~~~

    但是聖誕節 只有在北半球才有氣氛喔~真的,matt 跟 James 我有問過他們,聖誕節他們在幹嘛?? 他們在游泳池 旁邊烤肉………是的 南半球的天氣
跟北半球 是顛倒的阿~~~~原本的聖誕節 應該是冷冷的天 下著一點小雪,大家走在街上 欣賞的聖誕樹,小孩子 躲在被窩裡期待聖誕老公公 穿著厚重的紅色大衣,偷偷從煙囪下來 給你個小禮物 這一切美麗的幻想,到南半球整個改變了阿~~。
 我腦中 想到的是 穿著熱褲 跟”調嘎阿” 的聖誕老公公!!!!!!
大家都熱的要死,邊烤肉 邊聊天~~~整個是很詭異的聖誕節………哈哈哈
但是南半球的聖誕節 確實就是這樣過,感覺上 跟中秋節有像。我們中秋節都要烤肉~但是我也問過 大陸人 他們中秋節有要烤肉嗎。 好像是沒有…………
所以中秋節 烤肉 似乎是臺灣人的專門了。

    現在雜誌也買了,要開始計畫 每個禮拜都要出去 拍拍美麗的街道 看看華麗的聖誕樹,另一個小小旅行計畫,又再度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