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29 BBQ
    昨天不小心 四點睡覺了,最近都沒有在準時的!!!!說要兩點睡覺 好像是一個夢阿~~~~~~哈哈,所以今天一口氣就給他睡到下午一點多才起來了。準備一下 今天最重要的活動 BBQ,順便完成我在中秋節的遺憾!!
這是相當重要的一件活動阿~~~~~~~~~這次的BBQ 是由 墨西哥人主辦,是低~~豪邁的墨西哥人辦的豪邁BBQ,肯定要參加的,而且他們也盧我去參加 哈哈。雖然是這樣….但是我醒來之後 發現外面在下雨……………!!!!在下雨阿~~~我的BBQ 不知道會不會取消阿~~~這樣我大概會怨恨天氣一輩子吧!!就這樣懷著不安的心情一直到下午五點。
Aaron跟我說 有可能要換地方,換到宿舍來……我們要在宿舍偷偷烤肉,宿舍是不可以烤肉的阿~~~~
而且警衛搞不好會過來 巡視一下,所以我們一直在討論要不要 就這樣衝了!!先是在宿舍前面 生火,整個煙超大的~~~還派了一個 瞭望站在很前面 看有沒有警衛來,一被發現打算說 我們在生火取暖~~好不容易生火 好了,想想在宿舍門口好像不太妥,實在太顯眼了。於是我們繞到後面去找了一塊空地烤肉,派了幾個人 留著烤肉 其他人 可以去享受看電視,而我當然是留著烤肉啦,我對烤肉有怨念阿!!!就這樣開始了 五分鐘,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我們旁邊是瓦斯管線阿~~~~~~~~~~~~~~~~~~~~~~~~~~~~~~超粗的啦 看到之後,直接轉移陣地了!!!剛剛沒有爆炸 就該偷笑了 捏了把冷汗 ~呼 真是好險。腦中浮現 整棟宿舍爆炸 被炸飛得畫面啦 哈哈

    轉移陣地之後,也好不到哪裡去,我們在人家門口烤肉~超爽的啦 直接味道傳到整棟大樓,整個就是空氣污染超HIGH的,一家烤肉萬家香,這句話 活生生在日本實現。還要提防警衛來,很怕他會聞著味道過來~~很刺激阿。我就快樂的跟豪邁的墨西哥人 一起烤肉了。還負責幫忙切雞肉,整個是很忙,烤好還要端上去,再回來。可是他們弄得醬料很讚!!墨西哥口味,簡單來說就是辣!!但是卻辣的很有特色,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總之很好吃~~~~~超讚的,今天我也沒有喝酒,不想喝,不想在頭昏昏,這次絕對要技巧性的避過他們~~~~~~

    我還多認識了一個非洲人~~交了我幾句 非洲話,還有一個巴勒斯坦人,這兩個都是老師,來這邊做研究的還是教學,我就不太清楚了,只是他們兩個人都很有趣,那個巴勒斯坦人 還有四個老婆!!! 他大概有什麼過人之處吧 哈哈。接著大家就開始討論 各國語言,一直在那邊 我愛妳 各國語言版~~~還有我還幫大家創造名字,每個人寫上 他的名字,我得想漢字幫他們找音一樣的,每個人看到自己的中文名字之後,紛紛拿起手機 像機照相~~很好玩,之後大家就閒聊 閒聊,墨西哥人不改豪爽本色,又開始載歌載舞了!!!當然 我這個殘障的 只有被教的份,怎麼學都學不會,我實在很遜!!! 果然是一日殘障,終生殘障阿~~~不會就是不會!!

    希望還有下一次的BBQ,BBQ真是太讚啦!特別是墨西哥人辦的!!我也感覺到大家的距離越來越近,越來越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