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28 又有人加入了
    本來打算就有10個人 去京都之旅,現在已經出現很多變數了………..
先是又有三個人要加入,讓整個集團變的很大!!!現在衝到13個人了,非常大的一個集團……….我又不好意思拒絕,所以只好讓他們加入,不過加入也好,起碼這樣Colind不會無聊,不會重演上次 日光 Matt 一個人無聊的悲劇~~~~不過 有些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說啦。 辦一個旅遊還真是麻煩!!!

    還有一個更扯的!從臺灣來的一個新生去醫院之後到現在還沒有回來……整整過了一個禮拜了吧!!根據孟獲的說法……..相當的扯。據說是一個人自己去醫院 看病,可是都不會說,不然就是說了人家聽不懂,然後醫院的人找警察來幫忙,然後………………他逃跑了!!! 他逃跑了阿~~~~~~~~~~~~~~~~~~~~~~~~在這種情況之下 他逃跑了!!!這根本就是電影吧!!罪犯去看病 看到警察 結果逃跑!!! 結局當然是被抓住了……………..好險他有孟獲的電話,不過是警察打的……孟獲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解釋清楚,還要付錢,因為被關起來……..現在還在醫院裡,孟獲說 他有去看臺灣來的那個,不過是隔著一面玻璃………難道他被隔離了??????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我能聽懂的大概就是這樣些,聽說下禮拜就會回來了,到時候在問本人 應該會比較清楚…………本人現身說法~~~~真的是太屌了!!! 這種事情 我這輩子也沒有遇過~~~SUCK
也因為這樣 我要訂車票的計畫因為這樣被耽擱了,不知道他回來之後,身體OK 不OK,現在就卡在他那邊了~~~~~會怕車票訂不到阿~~~

最天氣實在很差,動不動就下雨,我一直被封印在宿舍裡…………好想出去逛逛 玩玩的說 快悶死了,還是老天要把我封印住,讓我好好去京都~~~~~不管怎麼樣,我看照我的個性 過幾我就會承受不住,自己一個人殺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