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早餐之後
與機房view說掰掰
順便逛一下週邊設施
每天都早出晚歸 飯店設施都沒有好好享用一下
好歹也要參觀一下吧
前往早上前往殘波狹燈塔
下午兵分兩路
乾爸軍團會去藍洞潛水
歪爸一家前往美國村逛街
總不能叫歪妹跟著我們一起潛水吧
沿著58號公路 一路往北開
今日駕駛 KOBE
KOBE已經完全融入日本右駕
開車起來駕輕就熟
路上還見到了一起車禍
被追撞...整個車頭都爛掉了
看了一下後面還貼著OTS....
沖繩聽說是車禍率最高的縣市
很多人開車看導航就撞到了
很多外國人開沒有習慣右駕 也很容易撞到
我合理懷疑這些租車公司保險賺很大
賺這些車禍擦撞的保險金額
遠比租車利潤還要高
當然這是陰謀論啦 離題了
還是要提醒在沖繩開車要小心阿
回到正提 約莫30分鐘後就抵達殘波狹
抵達殘波狹的瞬間
我們就被某項東西吸引了
BLUE SEAL!!
完全就是神出鬼沒
這種鬼地方也會有
想想在古宇立島上面也有
在燈塔這種鳥不拉屎的地方有也沒有什麼好意外的
看到BLUE SEAL吃就對了
而且還是公車版本的!!!
所以我們決定逛完燈塔之後就來吃冰淇淋啦
燈塔維修..................崩潰
變成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的燈塔了
只好附近開始四處亂逛
找雕像照相
遠遠的跟燈塔照相
拍拍道歉的照片
還看到有新娘來這邊拍婚紗
遇到燈塔維修我想她們應該很冏吧
逛逛就跑回去公車那吃冰了
天氣太熱
冰融化的異常快
一直用滴的
吃完就準備閃人去吃中餐了
怎麼會這麼快就要吃中餐勒
因為乾爸軍團要去浮淺
不能太晚吃飯
否則很可能把中餐吐出來餵魚吃
中餐享用位於海港旁的海人食堂
乍看之下一間很不起眼的餐廳
實際上卻是把最新鮮的魚肉送到你口中
餐廳內部看起來根本就像是工廠一堆人在那邊切割魚肉
根本就是現點現撈現切
我不用浮淺
我就直接點最威的海人蓋飯
就是最新鮮的魚肉直接蓋飯上面搞定了
第一次吃到常溫又帶油花分布均勻的魚肉
真是太猛了
這邊的海港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不太有魚腥味
一邊看著海港景色一邊悠閒的吃海人蓋飯
蘇爽~
吃飽吃後切換駕駛
改成我開車
準備將乾爸軍團丟包真榮田狹浮淺地點
到真榮田狹離海人食堂很近
一下就到了
但是路超級小
車超級多
停車場之前就塞爆了
店家還特地提醒我們一定要提早到
看來是有它的道理的
一邊排隊進停車場一邊商討我待會該如何跟乾爸軍團會合
因為WIFI分享器只有一台
我們都沒有辦國際漫遊
只能約定一個時間地點然後集合
真的不行我們雙方都要把國際漫遊都打開互相打電話了
約定完成丟包
歪爸一家前往美國村 逛逛
又是沿著58號開回去
美國村很好認
沿著 58號開回去 看到摩天輪轉進去就是了
居然遇到了塞車.....
仔細觀察都是往美國村的那線道塞車
往美國村的右轉燈號秒數非常的短
一次大概只能經過5~6部車就是極限了
不知道怎麼回事一堆車都要去美國村
於是大排長龍一次又只能讓5~6部車過去
光是這個右轉就花了我不少的等待時間
美國村嚴格來說不大
只有四個區域裡面有些特色小店、與美食
外加一些專賣美系品牌的店家
對愛逛街的人來說是一個好地方
對不愛逛街的人來說這邊可能就是一個提不起勁的地方
這邊還有一尊當地放送的特攝英雄 琉神!!
設計原形是風獅爺!有模有樣!
日本人超多
觀光客也超多 不時會聽到台灣人講話的聲音 XD
車停滿滿
不就四個區域 魅力有這麼大嗎
在這邊不小心添購了一件褲子與一件洋裝(可能真的有魅力)
本來還想要買花襯衫
但是被老婆說穿回去台灣會變成啪車小弟
完全失去購買的慾望......
這邊還有看到BLUE SEAL!!!
美國村的BLUE SEAL你有吃過嗎
想說今天有吃過了就做罷了(現在想起來有後悔 已哭)
其實應該更悠閒的在這邊逛逛吃點美系食物
但是因為約好4點半要回到潛水的集合地點
只好跟美國村說掰掰啦
開車再度踏上58號公路
前往真田榮狹約定好的地點等待乾爸軍團
車停好正車窗搖下來沒多久
後面傳來一陣呼聲
乾爸軍團怎麼從後面出現了
集合地點不是在這裡嗎???
原來我們溝通產生的誤會
其實兩方談的集合地點是有相當程度的落差
要不是剛好左右張望看到我的車經過
我們是一定會錯過的
這真是個美麗的誤會
順利接走歪爸軍團
再度又踏上了58號公路(是要踏幾次....)
一邊在車上聽著潛水、浮潛的事情
還讓我知道一件令人震驚的事情
真田榮狹也有BLUE SEAL!!!
而且乾爸軍團已經吃了
我恨阿~~早知道我在美國村就吃了
由於太陽還很大....所以決定順路經過萬座毛
話說原本要穿這件團服來萬作毛拍照的
穿起來超有氣勢的啦 搭配萬座毛的大象鼻子 有FU 有FU
但是因為太道歉 又太猥褻了 買不下去
萬座毛就是一個海邊的岩石風景
外帶一片草原
萬座毛的意思就是可以讓很多人坐的意思
欣賞夕陽沒入萬座毛
開車接近美國村那裏也發生大量塞車
開往那霸的途中高速公路上也大量塞車
傳說那霸尖峰時段非常容易塞車好像真有這回事
除了觀光客太多的因素之外
另外就是會有大量的上下班族往返.
CHECK IN第二家飯店
這家飯店是附近最高的建築物
大廳在第九層
我們住14樓 15樓
夜景的view非常的棒
停車廠是需要付費的
不像是宜野灣或是中部免費給你停到爽
房間內部格局也變成東京等級的飯店格局
小小間
廁所也小小間
想想在宜野灣超大間的房間爽度真高
在宜野灣=超大房間+機房view
在那霸=超小房間+壯闊夜景
這算是互補嗎???
晚餐預定吃位於國際通的 碧 鐵板燒
爆滿…….
那來預約明天的好了…..
要預定還要我們留電話….
GG
只好流落國際通街道上開始覓食
不是頂級的鐵板燒也好
只要是鐵板燒也算是達成任務了吧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排隊人比較少的鐵板燒
號稱花式鐵板燒
就給他進去排隊了
只見裡面全部的人都有戴的帽子
服務生帶紅色頭巾
剩下廚師帶著高帽子
高帽子又有白色 綠色 藍色的分別
根本就是海上餐廳的廚師吧
白色大廚等級就是最強
剩下區分不出來強弱
昨天沒有吃到AGU豬 今天要吃頂級鐵板燒也沒有吃到
看到菜單上有AGU 套餐 大家就直接點AGU套餐了
配上風獅爺造型杯飲料 喝完還可以帶風獅爺走
完全就是騙我們這種觀光客上鉤的
完全成功
帶著紅帽的服務生準備菜色
我們滿心期待大廚來個花式鐵板秀
結果來了個綠帽等級的........
姑且看看你有多厲害好了
先來道小魚造型的蒟篛鐵板料理
不得了阿~
這小魚蒟篛放上鐵板那瞬間
是會彈跳的!!會彈跳的阿~
就像是活生生的魚在你面前跳阿跳
這活跳跳的開場完全吸引我們的目光
這是中華一番吧~~魚會跳勒~~
好一個蒟篛魚
讓我們更期待接下來的招式
只見綠帽廚師要開始料理AGU豬了
一邊煎豬肉一邊拿出胡椒罐
開始玩雜耍 拿胡椒罐甩來甩去
喔喔~~好像很炫阿
甩著甩著居然失手敲到KOBE的盤子....
廚師還說了句:I'm sorry
這句I'm sorry真是太震撼了
比活跳跳的蒟篛魚還要震撼 已崩潰
接下來綠帽廚師又繼續表演
甩阿甩阿 胡椒罐甩到後面....
小當家失手了…….
默默的跑去撿
這時侯我們沒笑只是低頭默默的吃東西
這道菜味道我只能說 笑果滿點阿
靠~不愧是綠帽的特級廚師阿!!!
AGU豬 動用到綠廚
看起來要點到石垣牛等級才會出動大廚來料理
邊吃邊想著 碧 鐵板燒 已哭阿
吃飽還有幾家國際通的店家沒有關門
隨意逛逛僅存的店家
又是去便利商店搜刮零食與午後紅茶
Day 3 收工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