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愜意的早餐
開車的好處就是時間能夠自己控制
避免要趕行程 早早就要出門
想是這樣想
還是要等一堆人吃飽去廁所解放完才可以出門
今日第一站古宇利島
駕駛 我
副駕 GOSH
就讓我來感受一下右駕到底有什麼魔力吧
一上車就馬上中招
打方向燈變成雨刷
在轉彎的時候對向的車道不斷散發致命的吸引力
沒錯 真的是致命的吸引力
轉錯就GG啦
其實前方有車的時候跟車還不會轉錯
怕就怕前方無車要自己開的時候 很容易就被吸過去
或是不自覺的車會靠左邊開
這時候就需要車上的尖叫來振奮人心
提醒我
我是開右駕 我要靠左
我是開右駕 我要靠左
我是開右駕 我要靠左
我是開右駕 我要靠左
我是開右駕 我要靠左
我是開右駕 我要靠左
我是開右駕 我要靠左
我是開右駕 我要靠左
開高速公路直接開到底順行古宇立大橋
抵達古宇立大橋之前
我從駕駛座登出 換成美林上路
可想而知
車上又是一輪尖叫 幹橋
精神衝擊最大的是GOSH因為從來沒有離開副駕過
謝謝你 9527 謝謝你尬
古宇立大橋是日本最長的免費大橋
一條直直的通道底連接這個與世隔絕的古宇立島
下橋旁就是映著淡綠色的透明海水
還有一片白色的沙灘
從沙灘還可以眺望一直線的大橋
完全就是讓人熱血沸騰阿
結果大家泳褲全部放在飯店
OUT OUT OUT
沒關係 這點小事阻擋不了我們的熱情的 j
歪媽帶歪妹前進沖繩沙灘初體驗
歪妹踩沙被海浪打到瞬間崩潰
之後都黏在我身上 進入無尾熊模式不想下來了
乾爸軍團裸身包圍歪妹大跳躍(泳褲還是蠻道歉的 只能跳阿跳)
而且在古宇立島上居然也有blue seal
怎麼能夠錯過blue seal呢
立馬吃 限定版 blue wave
這就像是在澎湖看到仙人掌冰就要吃一樣
在沖繩看到blue seal一定要來一球的啦
中餐在島上的一家TAGBLOG也是很高分的店吃
海葡萄蓋飯~
只是後來大家都選了海鮮蓋飯
也有海葡萄只是沒那麼多 多了其他的海鮮更豪華
一輩子會來幾次這種小島
催下去啦
海葡萄吃起來也蠻微妙的
就是一種黏黏的口感
回程路上
駕駛 美林登出 換成GOSH
副駕換成我
一路開到可以換車的地方
我可以體會到坐在副駕到底精神壓力有多大了
中間還發生超車亂晃一下
究竟發什麼事情
我現在還回憶不起來
我只記得 車上的人都哭了
第二站 沖繩海洋水族館
遇到下大雨………….幸好水族館參觀是室內的
來海洋水族館一定要看的就是
海洋水族管超人氣明星
豆~腐~鯊
還有海豚秀
水族館中有一個巨大的海水槽
裡面有著群聚性的魚群繞著水槽迴游
魟魚群三不時會來個後空翻
當然最不能錯過的就是豆腐鯊
而且還有三隻!!!
從這個巨大的水槽外面看過去
彷彿就想是在水中觀察這些魚群的生態
還有個電梯可以抵達最頂端從水槽的上方觀賞餵食秀
一旁還有一個咖啡廳可以讓你坐下來好好欣賞
看著巨大豆腐鯊優雅的體態
感受一邊喝著飲料一邊感受豆腐鯊經過你身旁的視覺衝擊
龐然大物就這樣突然出現在你的面前
我們與豆腐鯊就隔著60cm的玻璃
我完全變成豆腐鯊的fans了
魟魚也會在你面前翻滾
最讓我震撼的大概是豆腐鯊的餵食秀吧
豆腐鯊就像是吸塵器一樣
把大量的水跟飼料吸入嘴巴
在從兩旁將水排出 噴出的水量驚人阿!!
海洋水族館的最後高潮是海豚秀
觀賞海豚的地方背後正對一座小島與夕陽
但是觀賞台這邊卻下著雨..........
大家的傘通通放車上 只有娃娃車有雨衣很冏
是的 這是一個非常詭異的天氣
這時候水族館周邊正下著大雨
卻可以跳望遠方的好天氣
幸好觀賞的地方是有棚子的所以沒有問題
看秀吧~go~
夕陽下的海豚跳躍秀
還會跟著三線琴的聲音唱歌
秀看完之後雨還沒有停
還一度出現更大的暴雨
完全被困住
原本想等雨停
但是絲毫不見停止的跡象
時間就這樣被消耗殆盡也不是辦法
商量之下決定付錢搭乘水族館的遊園公車
讓他開到停車場
結果車開到雨就停了............
等於我們花了500日圓 招喚雨停
看似狼狽
卻有著更大驚喜在後頭
一個半圓的彩虹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長這麼大 第一次見到一個完整的彩虹
後面還透著一個淡淡的第二個彩虹
如果不是這場雨 我想我們一定會錯過這個景色
另一邊海上的落日晚霞更是誇張
雲霧與夕陽的光線變化更讓人讚嘆
上次看到這麼強的晚霞是在長崎
大自然的變化真是鬼斧神工阿
出來旅行總有會意外的驚喜
這就是人參阿
晚餐 燒肉我乃那霸
是沖繩產的AGU豬的直營燒肉店
在名護市就有一家
直接從海洋水族館殺回名護就對了
只是這路上比我想像中的辛苦
不但路上沒路燈視線不好
又開始下大雨在搭配右駕............
全身精神都來了
進入零的領域 專心開車
殺到名護進入燒肉我乃那霸
傳說中的AGU豬
店員:現在要等兩個小時喔 外面的人也在等
崩潰................................
有沒有搞錯阿
今天是星期四
吃個AGU豬要等兩個小時
待會還要開一個小時的車回去飯店
只好放棄燒肉我乃那霸
看看相隔幾百公尺旁的七輪安安燒肉有沒有位子
七輪安安燒肉 看到招牌我就忍不著講
安安 幾歲 給虧嗎
結果還是要排隊......天啊...
還好只有四組
於是我們就決定排隊吃這家了
不然找其他家也是要更多的時間
進入喪屍滑手機模式
後來排隊人還越來越多
應該都是從AGU豬那邊來過的吧..
輪到我們的時候 過來接洽的店員說
只有四個人的位子可以接受嗎
當然可以接受阿~~超餓的
順便一提店員還得像假面騎士裡面的社長
入坐~~~
三人擠兩人位 尬需坐到腳麻
歪爸一家坐兩人位
享用燒肉的時間到了
雖然不是AGRU豬 但是還是非常好吃
應該是太餓了
而且上肉的速度也異常的快
跟第一天居酒屋完全是不能比
這才是我熟悉的日本人服務阿
結帳的時候收到帳單還嚇一跳
有點便宜
所謂的安安 是便宜的意思嗎 XD
吃完之後照例還是要去大賣場逛逛
帶著午後紅茶系列與點心
上高速公路回飯店
超累 回飯店幫歪妹洗澡
馬上就被棉被怪獸吞噬
第二天 收工
對了 今天有張照片 我很喜歡
歪爸一家與乾爸軍團的腳ㄚ大合照
連歪妹的pose都擺的有模有樣
a quickr pickr post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