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愜意的早餐

P1160571

開車的好處就是時間能夠自己控制

避免要趕行程 早早就要出門

想是這樣想

還是要等一堆人吃飽去廁所解放完才可以出門

今日第一站古宇利島

駕駛 我

副駕 GOSH

就讓我來感受一下右駕到底有什麼魔力吧

一上車就馬上中招

打方向燈變成雨刷

在轉彎的時候對向的車道不斷散發致命的吸引力

沒錯 真的是致命的吸引力

轉錯就GG啦

其實前方有車的時候跟車還不會轉錯

怕就怕前方無車要自己開的時候 很容易就被吸過去

或是不自覺的車會靠左邊開

這時候就需要車上的尖叫來振奮人心

提醒我

我是開右駕 我要靠左

我是開右駕 我要靠左

我是開右駕 我要靠左

我是開右駕 我要靠左

我是開右駕 我要靠左

我是開右駕 我要靠左

我是開右駕 我要靠左

我是開右駕 我要靠左

P1160576

開高速公路直接開到底順行古宇立大橋

P1160593

抵達古宇立大橋之前

我從駕駛座登出 換成美林上路

可想而知

車上又是一輪尖叫 幹橋

精神衝擊最大的是GOSH因為從來沒有離開副駕過

謝謝你 9527 謝謝你尬

古宇立大橋是日本最長的免費大橋

一條直直的通道底連接這個與世隔絕的古宇立島

2014-08-14-11h01m14

下橋旁就是映著淡綠色的透明海水

還有一片白色的沙灘

P1160619

從沙灘還可以眺望一直線的大橋

完全就是讓人熱血沸騰阿

結果大家泳褲全部放在飯店

OUT OUT OUT

 

沒關係 這點小事阻擋不了我們的熱情的  j

歪媽帶歪妹前進沖繩沙灘初體驗

2014-08-14-09h41m38

歪妹踩沙被海浪打到瞬間崩潰

2014-08-14-09h41m57

之後都黏在我身上 進入無尾熊模式不想下來了

乾爸軍團裸身包圍歪妹大跳躍(泳褲還是蠻道歉的 只能跳阿跳)

2014-08-14-10h50m57

而且在古宇立島上居然也有blue seal

2014-08-14-11h20m18

怎麼能夠錯過blue seal呢

立馬吃 限定版 blue wave

P1160627

這就像是在澎湖看到仙人掌冰就要吃一樣

在沖繩看到blue seal一定要來一球的啦

中餐在島上的一家TAGBLOG也是很高分的店吃

海葡萄蓋飯~

2014-08-14-11h14m19

只是後來大家都選了海鮮蓋飯

2014-08-14-11h13m19

也有海葡萄只是沒那麼多 多了其他的海鮮更豪華

一輩子會來幾次這種小島

催下去啦

海葡萄吃起來也蠻微妙的

就是一種黏黏的口感

回程路上

駕駛 美林登出 換成GOSH

副駕換成我

一路開到可以換車的地方

我可以體會到坐在副駕到底精神壓力有多大了

中間還發生超車亂晃一下

究竟發什麼事情

我現在還回憶不起來

我只記得 車上的人都哭了

第二站 沖繩海洋水族館

遇到下大雨………….幸好水族館參觀是室內的

來海洋水族館一定要看的就是

海洋水族管超人氣明星

豆~腐~鯊

還有海豚秀

水族館中有一個巨大的海水槽

裡面有著群聚性的魚群繞著水槽迴游

魟魚群三不時會來個後空翻

當然最不能錯過的就是豆腐鯊

P1160732

而且還有三隻!!!

從這個巨大的水槽外面看過去

彷彿就想是在水中觀察這些魚群的生態

還有個電梯可以抵達最頂端從水槽的上方觀賞餵食秀

一旁還有一個咖啡廳可以讓你坐下來好好欣賞

看著巨大豆腐鯊優雅的體態

2014-08-14-14h58m38

感受一邊喝著飲料一邊感受豆腐鯊經過你身旁的視覺衝擊

2014-08-14-15h18m02

龐然大物就這樣突然出現在你的面前

我們與豆腐鯊就隔著60cm的玻璃

我完全變成豆腐鯊的fans了

魟魚也會在你面前翻滾

2014-08-14-14h32m45

最讓我震撼的大概是豆腐鯊的餵食秀吧

豆腐鯊就像是吸塵器一樣

把大量的水跟飼料吸入嘴巴

IMG_9962

在從兩旁將水排出 噴出的水量驚人阿!!

海洋水族館的最後高潮是海豚秀

觀賞海豚的地方背後正對一座小島與夕陽

但是觀賞台這邊卻下著雨..........

大家的傘通通放車上 只有娃娃車有雨衣很冏

是的 這是一個非常詭異的天氣

這時候水族館周邊正下著大雨

卻可以跳望遠方的好天氣

幸好觀賞的地方是有棚子的所以沒有問題

看秀吧~go~

夕陽下的海豚跳躍秀

P1160764

還會跟著三線琴的聲音唱歌

2014-08-14-18h06m13

秀看完之後雨還沒有停

還一度出現更大的暴雨

完全被困住

原本想等雨停

但是絲毫不見停止的跡象

時間就這樣被消耗殆盡也不是辦法

商量之下決定付錢搭乘水族館的遊園公車

讓他開到停車場

結果車開到雨就停了............

等於我們花了500日圓 招喚雨停

看似狼狽

卻有著更大驚喜在後頭

一個半圓的彩虹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2014-08-14-19h00m02

長這麼大 第一次見到一個完整的彩虹

後面還透著一個淡淡的第二個彩虹

如果不是這場雨 我想我們一定會錯過這個景色

另一邊海上的落日晚霞更是誇張

雲霧與夕陽的光線變化更讓人讚嘆

2014-08-14-19h10m11

上次看到這麼強的晚霞是在長崎

大自然的變化真是鬼斧神工阿

出來旅行總有會意外的驚喜

這就是人參阿

晚餐 燒肉我乃那霸

是沖繩產的AGU豬的直營燒肉店

在名護市就有一家

直接從海洋水族館殺回名護就對了

只是這路上比我想像中的辛苦

不但路上沒路燈視線不好

又開始下大雨在搭配右駕............

全身精神都來了

進入零的領域 專心開車

殺到名護進入燒肉我乃那霸

傳說中的AGU豬

店員:現在要等兩個小時喔 外面的人也在等

崩潰................................

有沒有搞錯阿

今天是星期四

吃個AGU豬要等兩個小時

待會還要開一個小時的車回去飯店

只好放棄燒肉我乃那霸

看看相隔幾百公尺旁的七輪安安燒肉有沒有位子

七輪安安燒肉 看到招牌我就忍不著講

P1160794

安安 幾歲 給虧嗎

結果還是要排隊......天啊...

還好只有四組

於是我們就決定排隊吃這家了

不然找其他家也是要更多的時間

2014-08-14-20h29m12

進入喪屍滑手機模式

後來排隊人還越來越多

應該都是從AGU豬那邊來過的吧..

輪到我們的時候 過來接洽的店員說

只有四個人的位子可以接受嗎

當然可以接受阿~~超餓的

順便一提店員還得像假面騎士裡面的社長

tumblr_lpyi7emGe41qa1dck

 

入坐~~~

三人擠兩人位 尬需坐到腳麻

2014-08-14-20h57m07

歪爸一家坐兩人位

2014-08-14-20h57m25

享用燒肉的時間到了

P1160789

雖然不是AGRU豬 但是還是非常好吃

應該是太餓了

 

而且上肉的速度也異常的快

跟第一天居酒屋完全是不能比

這才是我熟悉的日本人服務阿

結帳的時候收到帳單還嚇一跳

有點便宜

所謂的安安 是便宜的意思嗎 XD

吃完之後照例還是要去大賣場逛逛

2014-08-14-21h45m49

帶著午後紅茶系列與點心

上高速公路回飯店

超累 回飯店幫歪妹洗澡

馬上就被棉被怪獸吞噬

第二天 收工

 

對了 今天有張照片 我很喜歡

歪爸一家與乾爸軍團的腳ㄚ大合照

連歪妹的pose都擺的有模有樣

2014-08-14-13h29m59


 

 

a quickr pickr post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用力過人生 用力寫故事 的頭像
anigi32

用力過人生 用力寫故事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