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召哥的號召下
歪爸一家與乾爸軍團出動
歪妹又要坐飛機啦
go~go~go
台灣到沖繩的距離之短讓我完全無法招架
飛機起飛沒有多久
馬上就要降落了
飛行時間約1小時15分鐘
我連飛機餐都來不及吃完
雖然也不太好吃啦.....華航飛機吃潛艇堡有點讓我失望
歪妹在降落的時候也大崩潰 XD
這次來沖繩有個大挑戰
右駕租車!!
而且不是在OTS租車 OTS租車有中文介面導航
聽說旺季一堆人 光是租車就要花很多時間
所以這次選了Times租車 全日文介面的導航
順其自然的過濾掉一堆人
只要帶著台灣的監理所申請日文譯本
台灣駕照與護照
就可以準備上路啦
出了機場看著搖著Times的旗子的人趕緊衝上去
等待接駁車帶我們去領車
5大1小 我們選了7人坐的廂型車
原本以為萬無一失
把行李箱放進去發覺有點失算
因為行李放進去就佔掉最後一排
只剩下5個位置
只好讓歪妹坐大腿
嬰兒座椅只好暫時先拆掉.......冏
等CHECK IN之後才能回復
沒想到更冏的還在後頭
KOBE率先開車
GOSH 副駕駛導航
其餘後座
出發~~~~~~~~~~~~~~~~
車子緩緩前進
kobe一邊打方向盤一邊說好重
這方向盤怎麼這麼重
硬是轉了快90度之後才發覺不對勁
引擎好像根本沒有發動
剛剛車子會前進是因為路有點坡度
所以才往前滑
KOBE完全就是天生神力阿 力王潘!!無誤
方向盤無動力還可以開車
趕快下車問服務人員怎麼發車
整個丟臉
終於可以順利上路了
緊接著一連串的要打方向燈打成雨刷
開車要靠左但是右邊卻又莫名的吸引力
離前車太近
距離抓不準
車上尖叫 幹聲連連
什麼景點行程都還沒有跑就高潮連連
超好玩的啦
第一站是TABELOG評價 2013 BEST
沖繩麵+泡泡茶
這地方開車來就嚇死人了
路超小 停車位超少
我們繞了好幾圈
討論要放棄的時候 換別家的時候
最後還是決定硬幹 停遠一點走路過去吃
邊走旁邊還是一堆墓園 夜總會
順利搭上last order 之後來的人都掰掰啦
老闆都跟來的人說 關門啦 掰掰
沖繩麵跟台灣的陽春麵很像
這家店的湯頭跟肉非常微妙
泡泡茶就蠻特別的
要將茶一直攪拌攪拌 攪拌20分鐘上面才會有一堆泡泡
喝起來也是綿綿的像在吃泡泡
這家評價四顆星的店
以超小路的跟超難停的車位
我應該可以給他五顆星滿分
還好有堅持要吃這家店
不然就會成為來沖繩的遺憾了
Kobe也因為超小路、超難停車、超難會車
開車經驗值狂升
第二站 玉泉洞 鐘乳石洞
日本的導航機有個兩個特別的功能
打店家電話就可以導航
打map code就可以導航
由於美林都有將map code 查好
所以直接key in就可以出發了
開到目的地越開越荒涼
是不是導航導錯 還是map code打錯
這時候只能靠google 大神 指引我們正確的方向
還真得是從那荒涼的地方進去…..
所以說不管任何時候千萬不要質疑導航
導航一定是對的
如果導航錯了一定是你自己打錯
鐘乳石洞走道是沿著地下水道蓋的
中間都還可以見到為了順利參觀而鋸掉不少鐘乳石
走道上都還可以發現新的鐘乳石已經開始形成
別的地方是滴水穿石
這邊滴水會變成鐘乳石
在這邊待太久應該會被石化吧
出了玉泉洞居然遇到下雨……………….
這幾天天氣預報下雨機會大概40~50%
真的給我們遇到了
沒關係 旁邊有BLUE SEAL
沖繩最有名的冰淇淋 邊吃邊等雨停
冰淇淋吃完 雨還沒有停
就決定硬衝跑回去車上 準備去飯店CHECK IN
去飯店的路上要走高速公路
這又是一個新的考驗
因為沒有裝ETC所以車子必須要走一般收費車道
沒走過有點緊張
日本的收費車道蠻有趣的
有三種高度的出票口
會依據你的車子的高度給你票
要下交流道時在給收費員算金額就可以了
首兩日入住宜野灣海濱飯店
附近有百貨公司、24 小時超商、飯店對面有吃的
甚至還有溫泉!!
而且還是海濱飯店 view一定超強的
Check in後
入住二樓
崩潰~~~~~~~~~~只能看到陽台
另外一邊是開門出去是冷氣的機房
再次崩潰
在網路上定房間好像沒辦法知道一開始到底定哪一個樓層
只能安慰說附近生活機能很好
房間很大 還有小廚房、不錯的浴缸
這間定的還有點貴勒….
晚餐居酒屋
本來要吃一朗 可是沒定位位子爆滿
改吃隔壁也有一家
但是上菜超慢
耐性被磨光光了
吃一吃就閃了
附近超商逛逛買點心
第一天收工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