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召哥的號召下

2014-08-13-06h33m49

歪爸一家與乾爸軍團出動

2014-08-13-08h03m24 

歪妹又要坐飛機啦

go~go~go

台灣到沖繩的距離之短讓我完全無法招架

飛機起飛沒有多久

馬上就要降落了

飛行時間約1小時15分鐘

我連飛機餐都來不及吃完

雖然也不太好吃啦.....華航飛機吃潛艇堡有點讓我失望

歪妹在降落的時候也大崩潰 XD

這次來沖繩有個大挑戰

右駕租車!!

而且不是在OTS租車 OTS租車有中文介面導航

聽說旺季一堆人 光是租車就要花很多時間

所以這次選了Times租車 全日文介面的導航

順其自然的過濾掉一堆人

只要帶著台灣的監理所申請日文譯本

台灣駕照與護照

就可以準備上路啦

出了機場看著搖著Times的旗子的人趕緊衝上去

等待接駁車帶我們去領車

5大1小 我們選了7人坐的廂型車

原本以為萬無一失

把行李箱放進去發覺有點失算

因為行李放進去就佔掉最後一排

只剩下5個位置

只好讓歪妹坐大腿

嬰兒座椅只好暫時先拆掉.......冏

等CHECK IN之後才能回復

沒想到更冏的還在後頭

2014-08-13-12h45m11 

KOBE率先開車

GOSH 副駕駛導航

其餘後座

出發~~~~~~~~~~~~~~~~

車子緩緩前進

kobe一邊打方向盤一邊說好重

這方向盤怎麼這麼重

硬是轉了快90度之後才發覺不對勁

引擎好像根本沒有發動

剛剛車子會前進是因為路有點坡度

所以才往前滑

 d497f095be0a7935682fc1cd78dfe1f09cfe8c40

KOBE完全就是天生神力阿 力王潘!!無誤

方向盤無動力還可以開車

趕快下車問服務人員怎麼發車

整個丟臉

終於可以順利上路了

緊接著一連串的要打方向燈打成雨刷

開車要靠左但是右邊卻又莫名的吸引力

離前車太近

距離抓不準

 396690_214000815354032_1882736723_n

車上尖叫 幹聲連連

什麼景點行程都還沒有跑就高潮連連

超好玩的啦

第一站是TABELOG評價 2013 BEST

2014-08-13-14h58m53

 

沖繩麵+泡泡茶

10487177_845275975484933_5258285934648991839_n

這地方開車來就嚇死人了

路超小 停車位超少

我們繞了好幾圈

討論要放棄的時候 換別家的時候

最後還是決定硬幹 停遠一點走路過去吃

邊走旁邊還是一堆墓園 夜總會

順利搭上last order 之後來的人都掰掰啦

老闆都跟來的人說 關門啦 掰掰

沖繩麵跟台灣的陽春麵很像

這家店的湯頭跟肉非常微妙

泡泡茶就蠻特別的

要將茶一直攪拌攪拌 攪拌20分鐘上面才會有一堆泡泡

喝起來也是綿綿的像在吃泡泡

這家評價四顆星的店

2014-08-13-14h22m43

以超小路的跟超難停的車位

我應該可以給他五顆星滿分

還好有堅持要吃這家店

不然就會成為來沖繩的遺憾了

Kobe也因為超小路、超難停車、超難會車

開車經驗值狂升

第二站 玉泉洞 鐘乳石洞

日本的導航機有個兩個特別的功能

打店家電話就可以導航

打map code就可以導航

由於美林都有將map code 查好

所以直接key in就可以出發了

開到目的地越開越荒涼

是不是導航導錯 還是map code打錯

這時候只能靠google 大神 指引我們正確的方向

還真得是從那荒涼的地方進去…..

2014-08-13-15h39m03-1

所以說不管任何時候千萬不要質疑導航

導航一定是對的

如果導航錯了一定是你自己打錯

鐘乳石洞走道是沿著地下水道蓋的

中間都還可以見到為了順利參觀而鋸掉不少鐘乳石

2014-08-13-16h54m58

走道上都還可以發現新的鐘乳石已經開始形成

別的地方是滴水穿石

2014-08-13-16h48m21

這邊滴水會變成鐘乳石

在這邊待太久應該會被石化吧

出了玉泉洞居然遇到下雨……………….

這幾天天氣預報下雨機會大概40~50%

真的給我們遇到了

沒關係 旁邊有BLUE SEAL

沖繩最有名的冰淇淋 邊吃邊等雨停

2014-08-13-17h32m27

 

冰淇淋吃完 雨還沒有停

就決定硬衝跑回去車上 準備去飯店CHECK IN

去飯店的路上要走高速公路

這又是一個新的考驗

因為沒有裝ETC所以車子必須要走一般收費車道

沒走過有點緊張

日本的收費車道蠻有趣的

有三種高度的出票口

會依據你的車子的高度給你票

要下交流道時在給收費員算金額就可以了

首兩日入住宜野灣海濱飯店

2014-08-13-19h16m59

附近有百貨公司、24 小時超商、飯店對面有吃的

甚至還有溫泉!!

而且還是海濱飯店 view一定超強的

Check in後

入住二樓

崩潰~~~~~~~~~~只能看到陽台

另外一邊是開門出去是冷氣的機房

再次崩潰

在網路上定房間好像沒辦法知道一開始到底定哪一個樓層

只能安慰說附近生活機能很好

房間很大 還有小廚房、不錯的浴缸

這間定的還有點貴勒….

晚餐居酒屋

本來要吃一朗 可是沒定位位子爆滿

改吃隔壁也有一家

但是上菜超慢

10485847_845410328804831_8521303669586105025_n

耐性被磨光光了

吃一吃就閃了

附近超商逛逛買點心

2014-08-13-23h20m49

第一天收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用力過人生 用力寫故事 的頭像
anigi32

用力過人生 用力寫故事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