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阿蘇車站之後還順便跟條狗照相一下
聽說這條狗是待會要坐的觀光火車 ASBOY的站長
這觀光火車只有六日才有開
全車指定席
齁齁齁 不就是條狗 有什麼強的
先不管他 前往阿蘇神社吧~gogogo
時間充裕可以趕上沒問題
結果也要炸腿15分鐘才可以走到 阿蘇神社
阿蘇神社是日本三大樓門之一
簡單來說就是門口很氣派
一開始走出車站往阿蘇神社的時候感覺路上蠻荒涼的
走到阿蘇神社 人根本爆多
還有遊覽車一車一車載過來
附近好吃的東西看起來好像也很多
如果當初時間有算好
來這邊吃就好了 震怒
臨走之前抽之扇子看看運氣
這樣也可以騙我200日圓
快步炸腿回去車站 準備搭乘ASOBOY回熊本啦
看到 ASOBOY的當下 我就認錯了
錯過就撩啦~~~~~
報告學長 請容許我再次介紹ASOBOY
全車指定席
假日限定
ASOBOY~
滿滿的黑色小狗 KURO火車~~
就連內裝也是滿滿的KURO
窗簾、沙發、金牌、門帘到處都是
米白色內裝+黑色KURO超可愛
車上有個小櫃檯
販賣超可愛的限定KURO商品
在火車上沒有買到 就沒有啦
還有親切的站務人員拿著乘車紀念讓你拍照
這時大家一起喊ASOBOY的摸們 站務人員就會按下快門
發覺其中的奧妙了嗎
A~S~O~B~O~Y 最後你的嘴角會變成微笑
好強大阿~~~~~~
瞬間虜獲我的心
心情超輕鬆
尬需點了車上最後一份甜點
我又點了車上的冰淇淋
一輩子有幾次機會可以在ASOBOY上吃冰淇淋
就點了
結果今天就吃了三次冰淇淋
肚子超炸
抵達熊本再來跟ASOBOY來張紀念寫真
尬需我知道錯了
ASOBOY超強
(816的各位 我又對不起你們了 當初沒坐到)
台鐵應該學一下才對
弄個台灣土狗或是西藏熬犬列車
炒熱氣氛帶動觀光不是很好嗎
來個TaiwanBoy
抵達熊本之後又轉乘新幹線回去福岡
還趁機進入購物行程
買了一堆玩具要給歪妹玩
這整排的轉蛋機真是太爽了
在飯店放一下東西後
隨即轉搭地下鐵到祇原站
前往博多運河城
簡單來說 就是日本京華城 XD
一樣也是球形建築
一樣也是有點荒涼.................
晚上過去人煙稀少..........
只能怪地理位置不好
出來車站還要走路約10分鐘
在天神地鐵出來就有一拖拉酷的百貨公司
特別是福岡車站開了阪急之後
磁吸效應更是嚴重
運河城夾在中間整個悲劇到極限
沒關係 我們挺你(挺胸)
四處逛了一下 店也差不多要關了
按照行程今天晚上應該要補昨天沒吃的一風堂
結果看到運河城五樓有拉麵爭霸戰
所謂的拉麵爭霸戰就是一堆拉麵店
就跑上去吃了
一風堂再度被拋棄
這次選了家鹿兒島的拉麵
點了個拉麵+餃子+令人懷念的飯糰套餐
麵很棒
餃子超好吃 超特別 不是一般日本的煎餃
令人懷念的飯糰...............................
三角飯團還要自己塞酸菜進去!!!!!!
震怒~~~~~~~~~
真是令人懷念阿(爆氣)
其實已經吃不太完了 今天吃太多東西了
光是冰淇淋就吃三隻了
現在還來個拉麵+餃子+飯糰
肚子整個爆炸
一旁還有道歉的屋台料理背景圖
想盡辦法融入背景阿 哈哈哈哈
今天的行程結束了嗎?
還沒有~~~
還有九州有名的屋台料理沒有去吃
開始看著地圖慢慢找
慢慢走
不知不覺也走了三站的地鐵站
腿都要炸了
屋台料理也逛了差不多
屋台簡單來說就是攤販料理
幾乎坐無虛席
廢話位子那麼少
但是看起來很有氣氛
站在一旁等就很想要加入進去點餐吃東西阿阿阿阿阿阿
鎖定一家串燒店等了很久
等到都快放棄了 已經10點半了
終於有位子可以吃
超級興奮的
老闆位子都還沒有收好 我就衝過去坐了
下場就是被趕 冏
沒啦 老闆說不要那麼急等我收好在坐
我覺得屋台料理對一般的觀光客點餐有難度
除了全日文貼在牌子上的菜單之外
老闆也在忙著做菜
因為他們人手就兩三個
一個大廚老闆
剩下一個手下
看看老闆快速的弄了六碗麵
手下還在烤東西
幾乎都是爆單狀態
所以有時候耐心點不夠
應該是說 他們會展現真性情給你看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日本屋台料理的乾淨程度痛電台灣
菜單看了一下
漢字跟片假名的組合念是會念
但是我不知道我到底點了什麼鬼
我發誓回去台灣之後 我要把所有串燒的日文都學起來
老闆還問了我從哪來的
當然驕傲的說 台灣來的(挺)
講完位子上的日本人都往這邊看
頓時害羞
最後我們點兩串串燒 跟飲料
太飽了
努力融入當地的文化中
手錶一看11點多了
還好還有車可以回去
漫長的一天 行程超滿
每天肚子都爆炸
屋台料理真是一個特別的體驗阿
下次真的要把菜單都念會在去挑戰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