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強爭霸戰

 

共產黨vs 鬼怪特攻

 

共產黨跟鬼怪特攻說實在也是系出同門

 

只是共產黨的人類生物幾乎個個都是明星

36 6 (1)

 

鬼怪特攻的鬼怪幾乎個個都是垃圾

143 139

 

對上共產黨關鍵就是協戰異能的啟動

 

叫屈鬥士、連擊騎士、電光裝甲兵

 

另外就是補血 只要不血我就有機會

  199 (1)

講完張張都很可怕 suck

 

第一場

 

如預料被人類痛扁

 

但是我至少也能靠著鬼怪、燒殺撐一下場面

 

反正協戰我就跟你換 讓你啟動一次就好

 

還抽到了地獄騎士可以直擊對手

 

想說可以出來威一下 順便把kobe血打到見底

 

一下來就被燒上路

 163

 

kobe出了隻炎鬃復仇者

 

我最怕的吸血……….不只吸還要噴

 

噴噴

 

出這隻就買單 鬼怪被噴死

 

 

第二場

  6 (1)

 

Kobe開場叫屈鬥士

 

不過出這種東西對上有燒殺的鬼怪一點威脅都沒有

 149

 

還沒有長大的機會就被燒上路了

 

變成我垃圾鬼怪一直揍

   139

中間互相回應燒殺

 

反正我鬼怪很垃圾 死了在叫就好

 

我手握兩張波洛斯護符八滴就進入射程

 

 148 148

   

進入射程

 

 

大概10滴血就差不多要進入射程了

 

隨時會被燒死的危險

 

鬼怪搶下一勝

 

 

第三場

 

戰況激烈

 

雙方人類士兵與鬼怪互相搏鬥

 

靠著魯莽技藝與燒殺還可以跟滿滿明星球員的共產黨搏鬥一下

 

但是快有點稱不住了

 

明星還是明星 攻擊力還是比較強

 

人數又多

 

這時候抽到了牛牛

 215

 

我也有牛牛還是貨真價實的美國牛

 

當初放這張是因為有抽到想說順便放一下

 

也因為這張變成決定性戰局了

 

看到牛牛下來總是要尊敬一下

 

僵持一下kobe抽到前線醫士

 

 12

 

留隻人類防守 前線醫士帶領人類開無敵就衝了

 

我只能說這結局正合我意

 98

換我牛牛掛上招牌魯莽技藝

 

剛好無法防守 -6

 

順便給張炙熱矛 -3

 

瞬間輸出 驚險獲勝

 

鬼怪特攻進入冠軍戰!!!!!

 

沒想到靠著魯莽技藝與垃圾鬼怪

 

最suck的鬼怪進入冠軍戰了

 

話說我特地擺了暴民頭目卻一次都沒有出場過

 138

 

 

 

 

林肯vs不息進化

 

不用說了見到隱形人之前

 60

 

狂轟爛炸就對了

 127 158

 

第一場

 

幾乎生物揍一下就要被關

 

有些沒有揍就被關

 

靠著敏捷至少可以偷點血!!

 

炫b沒有抽到隱形人

 

不息進化偷血成功

 

 

第二場

 

林肯準時出場

   60

剩下就是看有沒有抽到空靈鎧

 9

 

雖然中途用了失足悲劇與突發衰敗

 

順便殺自己生物換不息生物重生揍人還可減低結界數量

 

但是不敵掛上一堆坐牢結界空靈鎧的隱形人的強大火力

 

林肯獲勝

 

差點就要達成橫掃炫b的成就 可惜

 

第三場

 

不用說狂揍就對了

 

連妖精也開始揍人

 

不揍待會就沒機會揍了

 

過沒幾回合 隱形人+空靈鎧又來了

     60  9

同樣我也是靠著殺自己生物重建戰力

 

雙方激戰

 

最後靠著內建的陰招 直接用吸血的

 Essence Harvest

 

不息+食腐=黑色雞哥

 

吸你血 補我血

 

這一發打下去 2:2

 

然後我沒力了

 

隱形人揍我

 

不息進化就再這告別了

 

林肯2勝一敗

 

晉級冠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