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武道場

 

終於換我主場了

 

 下載

 

我這次組了五副 最後再料理鼠王與萬里長城中

 

我選擇了萬里長城護送大家晉級

 

不息進化vs絕殺令

 

不息進化:

 

當初受到了進化deck被羞辱的刺激

 

誓言要組一副進化deck出來重返農藥

 

首號實驗體與迴旋智者

85123

 

搭配不息的生物群與食腐肥料

 

158127

每隻都是一等一的戰鬥力

 

絕殺令:

 

貧窟伏擊客放瞬間或巫術就打臉兩滴

 

98

 

外掛一堆燒殺與瞬間輔助

 

用貧窟伏擊客打臉

 

開場就縛根游魂連發

 

殺到炫b錯手不及

 

炫b想殺遊魂也殺不下去

 

因為不息回來會更強大

 

殭屍也衝下來灌人

 

連帶旁邊的首號實驗體也會跟著長大更強

 

後來被火焰柱直接燒出去連墳場都摸不到

 

沒關係還有亡橋甲蟲 死掉也是好漢一條

 

炫b伏擊客成形開始打我臉

 

可惜太晚了殺不掉上面灌了一堆指示物的首號實驗體

 

而且上面還掛了仇視

 

絕殺令殺不死不息與進化

 

不息進化扳回顏面~win

 

 

 

全民最大黨vs絕殺令

 

全民最大黨:

 

主力戰將

 

神準導靈

47

 

搭配一堆進場異能的生物徹底玩死對手

 

練習賽領教過威力炸地補血真是非常噁心的deck

 

仁慈的中速開場

 

基本上最大黨前面是中速開場

 

絕殺令也是中速開場

 

都要等到關鍵的生物出來才行

 

炫b反而被一堆找地人垃圾生物痛揍

 

揍到半死不活

 

眼看kobe的大軍要成形了

 

連賈路旅法師都放出來逞兇了

174

 

炫b放個幾張瞬間kobe就死了!!!!!

 

全場震撼!!!

 

因為場上已經有兩張貧窟伏擊客一個瞬間就打臉四滴

  9898

 

一張炙熱矛燒臉就至少7滴 這實在太超過了

 

全民最大黨就這樣被瞬間火力輸出殺死

 

絕殺令高火力輸出真是太驚人了

 

 

 

 

不息進化vs全民最大黨

 

不息進化的經典閃電戰

 

起手迴旋智者*2 縛根遊魂 與殭屍

 

迴旋智者靠著縛根遊魂與殭屍長大

123127

縛根遊魂與殭屍又可以馬上扁人

158127

智者進化橫置產更多的魔法叫亡橋甲蟲

120

然後智者又變更大

 

才過四回合

 

場面已經是2/1 3/3 4/5 4/5 5/5 準備要扁人了

 

就算kobe來了隻雞哥也沒用

 

我場面實在太暴力了 不息 食腐 進化 完全成形

 

豪氣一拳16滴

 

碾過全民最大黨

 

不息進化再添一勝

 

 

 

 

絕殺令vs萬里長城

 

萬里長城:

 

全部都是守軍

 

靠磨牌磨死對手

37

靠守軍產mana磨死對手

178115

 

其實是一副fun deck 是來護送大家進複賽的

 

志在參加打出響亮的名號

 

對上絕殺令基本上就看炫b表演

 

燒殺直接燒臉

 

火都直接越過長城了

 

我頂多只能磨磨牌 把龍王磨掉 XD

 

毫無懸念

 

活活被燒死

 

 

 

 

萬里長城vs全民最大黨

 

雙方都是中速套牌

 

前期就是自己跟自己玩

 

我一邊組成守軍邊磨牌

 

Kobe一邊找地壯大聲勢

 

kobe的組合計幾乎完全出來了

 

來了隻綠色原祖瘋狂炸我的地

 

136

 

一般對局早就買單了

 

地都被炸光光了 是能幹嘛…….

 

關鍵我的守軍可以靠守軍產mana完全無視地牌數量

 

還可以跟kobe搏鬥一下

 

來了顆蜥蜴蛋直接變大13/13

64a

 

看似磨牌的守軍 其實有內建陰險的殺招

 

114

 

守軍直接轉換成2/2狼

 

瞬間產生13隻2/2的狼

 

我好像聞到了要贏的氣味 萬里長城居然要贏了

 

Kobe則是臉色鐵青

 

因為只有共產黨取得一勝 目前已經是七連敗狀態

 

最大黨是最後一線希望

 

算一算生物數量少一隻 只能打kobe 18滴

 

心中盤算要犧牲一隻守軍來增加數量打爆kobe

 

沒想到kobe抽到雞哥

 

直接進入瘋狂加血模式又產一堆野獸

 

193

 

我則是等到傑斯開始磨牌

 

又抽到永生樹 想當然0/13這時候一定是直接變成13隻狼

207

 

場面變成30隻2/2狼 vs雞哥的野獸群

 

Kobe血量早就不知道加到哪邊去了 快破天了

 

那不是重點

56

 

傑斯磨牌 磨三輪 WINNNNNNNNNNNNNNNNNNNNN

 

WINNNNNNNNNNNNNNNNNNNNN WINNNNNNNNNNNNNNNNNNNNN

 

萬里長城爆冷解決全民最大黨

 

有種第一屆痛苦法老王幹掉蚊子的fu

 

完完全全的大爆冷門

 

萬里長城打到這地步 我已經滿足了

 

 

不息進化vs萬里長城

 

手心手背都是肉 代操

 

我寫戰報

 

在場邊才可以感受到不息進化的恐怖火力

 

操控萬里長城的kobe

 

直接被不息進化的炫b秒殺

 

總結

 

不息進化 3勝 分區第一

 

關鍵

 127

 

絕殺令 2勝1敗

 

關鍵

 98

 

萬里長城 1勝2敗

 

關鍵

 115

 

全民最大黨 3敗 節目被中天停掉了

 201131101332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