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日本的時候 已經過去北海道了

現在回想起來  滿腦都是蟹老闆而已  科科

狂吃螃蟹

那時候是夏天

北海道 夏天看花 冬天看雪這兩種吧

老實說 印象有點模糊 

因為上車睡覺下車 尿尿  很多都忘記了

沒有地獄行軍 果然不行!!

我找了一下 我之前的遊記

列了幾個地方 給大家做參考 是不是要去北海道

函館 靠近海 所以理所當然的被歪國人入侵了

豆漿濃了   充滿濃濃異國風味

PICT0055.JPG

教堂

PICT0053.JPG 

倉庫

PICT0071.JPG 

還有海上餐廳  只差沒有香吉士出現而已  最好是啦  就海港風光

PICT0069.JPG

 

夜景!!!非常威~~

冬天看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要上山看夜景 好像要搭公車   我當初是搭遊覽車上去 睡醒就到了

PICT0090.JPG

小樽  琉璃工業的聚集地 

這邊販售很多玻璃、琉璃等工藝品

來這邊體會工藝城鎮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最有名的 叫做 北一 哨子店  

跟哨子麵一點關係都沒有~

PICT0118.JPG

來這邊總得要買一下紀念品吧  但是很脆弱 請小心

PICT0124.JPG

 

晚上有一餐 北海道特產   吃到晚上夢到蟹老闆之螃蟹無限吃大餐

PICT0105.JPG 


還有一個地方 我醒來就到了  是跟新選組有關的

應該不會遇到沖田總司 跟土方吧……..那時候銀魂還沒有出 可惜 

不然我就要去找新阿姆斯特朗斯特朗旋風砲了

有個傳說中五芒星城池

中間傳說埋著鋼彈

往附近最高的瞭望台登入  結果五芒只能看到四芒    眼茫茫  道歉!!!

PICT0035.JPG

這四位阿伯 我已經忘記他們是誰了  看著這張照片 彷彿是叫我道歉一樣 

如果我有機會在去一次 我一定會好好做好功課  不會忘記你們的~~

PICT0060.JPG

其中一餐   來北海道 怎麼可以忘記吃拉麵勒~

還有記得買一下 白色戀人  送禮自用兩相宜  Good Job!

PICT0248.JPG

 

最後補上一張  夏天去才有的薰衣草花田

夏天的北海道 就是花海連發

給無緣夏天去的大家 看一下啦~科科

PICT0205.JPG

a quickr pickr post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