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日本Day5 白馬滑雪記
雪板
這應該是接續昨天才對 因為整個旅遊的精華就在這裡
高效率的夜車移動戰術 直接省一晚的HOTEL~~~
這過程中卻有一點點小小差錯
服務人員在跟我確定回來的巴士時間時
赫然發現 居然是晚上九點才從白馬發車
到新宿時間是早上5點半 這個…..囧
這不是叫我睡地下街 然後蓋紙板睡覺嗎~~~
幸好 經過電話確認可以改時間
不然就真的要在京王地下街 當流浪漢了 SUCK!!!

在夜車上睡覺 一直睡 一直睡 目的地 白馬就到了
也不用太擔心要在哪一站下 我們是最後一站
這天的行程也是未知的領域 白馬我也從來沒有來過~~
早上六點多到了之後 還迷路半個小時左右才找到旅館
搞了半天才發現 我們剛剛經過旅館很多次卻沒有發現…..
那個地圖實在是…….明明畫旅館在這條路的裡面
實際上位子居然在一開始轉角就是了 誰會發現阿!!!
於是我們將行李放好 稍做休息 就直衝滑雪店
準備開始滑雪啦~也是我這次最想回來日本的原因
白馬滑雪~Start!!
邁向滑雪
朝思暮想的滑雪 終於開始了
這次還多一個任務 教KOBE滑雪~
根據我的經驗 從山上滾下來一輪之後
差不多就會了 剩下的就是身體控制雪板的感覺
多摔幾次身體就會懂了 哈鉿
很久沒有滑 剛開始有點生疏 摔了幾次之後
S形 卻意外的練起來了!!!!!!
很順~順到不可思議!!! 莫名其妙
身體還記得滑雪的感覺 真棒

一路搭著纜車 看著這一片雪國景色
這就是深深吸引我來滑雪的原因!!!!
是這麼的迷人、令人嘆為觀止
山上雪景
大約滑到3點多 我們差不多就回飯店了
體力不支 心裡很想繼續滑下去
但是腳已經不聽使喚了…………
特別是Kobe 已經不行了 ………….
中途在林道 一直大摔 還啟動不能轉彎的雪車模式!!!
一直說屁股很痛 不想再摔倒 想要回到溫馨的滑道~~
我只能說 第一次都會比較痛嘛 哈哈~

晚餐 和式料理
不過兩個人都吃的很晃神
因為太累了 吃飯之前還睡了一下 很顯然沒有睡飽
滑雪的疲勞感又慢慢的浮現 整個很昏昏沈沈
白馬晚餐
吃飽回到房間 邊看電視 邊喝茶 吃溫泉饅頭
悠閒的度過一個夜晚 明天繼續熱血的滑雪~~
溫泉饅頭
還有一件特別的事情
我們泡的溫泉 雖然不是露天的
但是確有一片大玻璃 可以看到外面
我們可以用跨下死光 攻擊在滑雪的人
老實說我們也很擔心 會有滑雪的人 朝這邊看
不過他們看路都來不及了 不會有時間朝我們這邊看吧
而且我們的溫泉還在五樓(雖然很近)
滑雪的人 只好忍受我們的跨下死光攻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