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日本Day2 重逢
在日本的第二天 上演感人的重逢戲碼
與京王早餐的再相遇
京王早餐
與新宿都廳的再相遇
與lokman再相遇
兩年沒有見 感覺Lokman臉上多了些滄桑的感覺
見面
體重也搞不好也增加不少 哈
再跟阿龍拿一下滑雪門票 往後的行程就沒有問題了

隨即出發前往秋葉原~開始血拼吧!!!
老早就計畫好 要買什麼東西了 這也是唯一可以血拼一下的地方
在路上還可以看到有人提早WII 走來走去
秋葉原
看了WII其實很心動阿 創新的遊戲方式很吸引人
但是又想要買PS3
又看到每個人大牌長龍要買NDSL
NDSL在日本可是狂銷~~連女生的聖誕禮物都想要一台NDSL
可見日本人對NDSL瘋狂的程度 連我都想要買一台了
但是PSP比較酷~又有質感~
(現在內心是任天堂跟SONY再打戰)
買東西其實也不能買太多啦~往後還有6天要過…………………
預算有限 慾望無窮阿~不然我老早就搬一台勇者王回家了
在順便買個PS3+WII+NDSL+PSP 這根本就是作夢阿~~囧

結束了血拼行程之後 還吃了懷念的大戶屋~
緊接著就是行程的高潮 寄放行李在KOBE姊姊家
使用背包過四天的高效率作戰計畫
見到KOBE姊姊的第一面
她直接說: 阿~~你變胖了
是啊…..我變胖了 大概胖了4公斤吧
這都不算是衝擊 變胖也是我知道的事實
衝擊在後頭!!!!
她又說:『你長的像 柯林法洛~(邁阿密風雲 決命鈴聲的主角)
但是胖了一點,所以你是胖的柯林法洛(說完她就大笑)』
我的內心這時候可是遭受雷擊阿~~~~(跪)
一路上都在我是胖的柯林法洛這個深深的漩渦裡面無法自拔!!!
於是有了癡肥人這個新詞 兩個人更正式升級成癡肥2人組
癡肥二人組
KOBE她姐一家非常的NICE 大概是因為隔很久又見面了
上次見面是前年八月的事情 這次見面KOBE她姐顯的非常的高興
還請我們去吃龍蝦大餐 我們都痛哭流涕了!!!
紅龍蝦
原本只是要寄放個行李的說 卻又受到招待 真的是承受不起阿
而且連下次吃飯時間都約定好了
就是我們拿行李的時候!!!要再吃一次飯
嗚嗚~~對我們太好 我都流淚了~~

回到飯店後 我還生龍活虎
但是另外一個癡肥人 早就不行了
他雙腳已經爆炸了~~今天從早上10點開始走路
除了坐電車還有吃飯之外 從來沒有休息過一直在走路
累積的酸痛開始爆發 倒在床上了

第二天充滿著滿滿的重逢
不論是人、事、物 Prefect的一天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