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Rails Graph
拖超久 終於放榜了
我也沒有對答案 所以放榜前 我也不知道我預估會多少分
但是我知道我聽力爆炸了
成績單出來 聽力的確是爆炸了 哈哈
都在靠後面兩科拉分數
對分數有點不太滿意 我想應該是可以更好的
如果在給我更多時間念日文的話
考二級幾乎是半趕鴨子上架的考試
研究所的修課跟研究進度 就把我逼的焦頭爛額
能每天都抽1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讀日文 還持續5個月
甚至有時候根本沒有辦法念日文 因為太累了 事情太多
結果還是過了 爽阿
這樣回家就不會被吊起來打了
不然考不過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跟我爸解釋 哈哈
都去日本一年 區區一個二級會考不過 笑死人( orz 大概會這樣吧)
至於一級還需要一點時間做規劃
畢竟二級的分數沒有很好看 所以還要在多努力~~
合格 就是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gi32 的頭像
    anigi32

    用力過人生 用力寫故事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