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意識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這是當我感覺到我有意識而意識到的(我在說什麼....)
特別是在寫一些所謂的AI程式的時候 更是深刻的體會
思考 智慧是什麼東西
所謂的思考簡單來說就是一堆有限狀態機 還有一堆神經元推論出來的結果
情緒就是化學反應
這些反應造就了我們的行為模式
還有正在想這些問題的我
有種感覺到"我思故我在"這句話的fu
思考與意志的存在 本身就很奇妙
應該是說生命本身就是一種很奇妙的存在
這問題很像撥洋蔥 一直撥 但是到最後什麼屁都沒有

許許多多的科學家花一輩子的時間 都在研究人的思考
單憑我在這邊打嘴砲 鐵定是贏不了的啦

anyway 能夠思考是一件好事
讓我們一起來探究宇宙的真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