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by Camel 圖 by anigi
經過了昨天超無聊的班日之後
今天參與八仙紳士之夜的人剩下我,摳比,歪忠,尬需跟坦克五人
一到三點坦克做完瑜珈之後
從家裡開車一個一個載我們前往八仙
經過幾次岔路選錯事件,硬吃外車道卡機車隊事件,
差點走去中正機場事件之後
終於來到了八仙樂園!!
因為今天是紳士之夜所以每個人只要290真是SWIGO!!
而且女生超多的,多到爆炸!!
一開始歪忠找兩個女生幫我們照相
他們竟然還以為我們要跟他們照相~道歉!!
經過販賣部的時候,看到有在賣海灘球
忍不住就上前把玩了一下想用出BASKETBALLMAN的招式
結果球滾出店外,差點就變成賊了!!
幸好來的時候有經過廖添丁廟才沒被抓。
進去之後更衣室人爆多,大的置物櫃已經全部滿了
於是我們立刻想到一個好辦法,就是吃飯!!
這裡不愧是吸金區,隨便一個雞塊套餐竟然要140,
幸好我們現在都已經是殿堂級的闊佬了
不過雞塊的盒子上面有八仙樂園的標誌
可能會讓小朋友以為是八塊麥克雞塊,需要改進!!

 

 

 

 

吃飽之後,大置物櫃果然還是滿的
不過旁邊已經有三個連在一起的小置物櫃,大家把東西塞一塞之後就出發了!! 一開始先在兒童戲水區熱身,嚇嚇一旁的小朋友們
大家都很勇敢,不錯!! 接著前往'天池之旅',乘坐泳圈從高處一層一層往下非常SWIGO

我跟KOBE一艘,一直使用故意翻船,還有幾次翻的超假的
然後還跟不認識的阿嬤用台語裝熟,最SUCK的是遇到一個女的一個人
我就說你先請吧,結果KOBE已經把船開進水道把他擋住了
害我裝紳士失敗超SUCK!!
之後來到'噴射滑道',上去之前還要先通過游泳測試
第一次我們先玩了'泰山跳水'
就是拉住繩索盪出去非常利害的樣子
結果每個人盪出去都超SUCK,
第二次就爬到最上面使用噴射滑道
結果道歉完全沒有人,每個人都在下面玩泰山!!
於是我們就不客氣地享用了!!

接著來到'快速滑道',人超多的,果然是這裡的大熱門
我們排了很久終於到了頂端
途中一直說WEAK了要撤了啦,GOSH就說從滑水道撤下去吧,
超道歉!! 於是我們一個一個從滑水道撤下去了
非常SWIGO!!
然後歪忠他們竟然想去危險的'百慕達禁區'
簡直就是不要命了,我拼命阻止他們不過他們還是上去了
過了不久刷一下就下來了
大家直呼無聊一下就沒了超道歉!!
然後我們就去最熱門的'漂漂河'
英文叫做'PP RIVER'...屁啦!!
分明就是'LAZY RIVER'
結果我們下去只LAZY了一下馬上又開始激鬥
還學荖農溪泛舟的陌生人口吻叫道'來戰啦,謀就無聊~(台語)'
還有最初級的接龍,進階一點的人船角色互換
直接是潛到水裡扛著船游,後來又使用雙腳加速
直接是穿著泳圈用跑的然後大叫'我的船超快的啦!!'
實在是太有趣了!!

後來又去玩了一個'臥墊滑道'
要使用他們提供的臥墊以前趴的姿勢來玩
不過在排隊的時候玩起了臥墊,KOBE把臥墊帶在頭上說'ㄟ 我是紳士'
我就把臥墊反戴蓋住臉
說'ㄟ 我是殭屍',SUCK!! 這個也是排滿久的
終於輪到我們,立刻就大唱印度歌出發,
不過中間有一段隧道我偷懶沒唱,GOSH則是到終點才開始唱
因為一聽到就是起音所以被抓包,哈哈!! 再來時間也差不多了
為了避開更衣人潮我們選擇離開...

你以為結束了嗎? 當然還沒,我們順路就去了士林夜市
一路上一直開窗叫囂,問路人吃晚餐了沒,偽裝成喇叭大喊
當然基本要有SWIGO怒吼,一直到了大度路歪忠開始
騎機車,於是我們每經過一個紅燈就停下來開窗大叫'許正忠~~!!'
還利用天窗嚇路人
,一路上坦克不斷使用有意無意間違反交通規則的招式硬幹進停車場
選擇最簡單的停車方式還停歪,我跟KOBE就下車指揮
我一直站在車後面讓倒車雷達拼命響,KOBE
則是在一旁大笑,結果停的更歪了,超道歉!!
因為KOBE中午才吃過蚵仔煎,所以我們二話不說立刻就去吃蚵仔煎,
老闆一直忘記我們點什麼,隔壁的飲料店還跑過來推銷,SUCK!!

 

 

 

 

然後又去吃了雪片冰,GOSH直接點了最貴的芒果冰
原來GOSH已經是老手了,各種口味都吃過
經驗豐富!! 吃完之後竟然已經快12點了,於是我們嚇得趕緊撤退,
告別了歪忠之後稍微迷了一下路就驅車離開
坦克又使用'啊~~不管啦'招式違反交通規則還迴轉
終於走上了承德路橋,一路回到了台北市區
結束了今天好吃又好玩的紳士之夜
SWI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