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 ROBOCUP之旅 Day6


我們的比賽結束之後,整個變的很悠閒
少了許多的壓力 心情格外的輕鬆 可以好好看其他隊的比賽
看看能不能偷學一點點 在FIRA的比賽派上用場
在成大的比賽 屠殺其他隊!!
中午居然還有時間出去買東西吃~~~~
前幾天 我中餐都沒有吃
今天我還可以吃熱狗 配啤酒 天阿 我在作夢嗎~~


還有其他組的比賽 跟 整個大會 終於有時間 可以好好去看一下了
整個ROBOCUP 不止有中型機器人 小型機器人 人形機器人
更有 SONY的愛寶狗 小孩子組的比賽 表演賽
ROBOCUP的歷史展示 示範區
原來ROBCUP 是一個這麼具有規模的比賽~~~~~
其中 小孩子組 大多是用樂高的積木組 參加
卻看到許多中國小孩 用著 看似好像是父母 或不是自己弄出來的機器人
在屠殺對手………………
可以用一個觀賞者的角度 去看比賽心情很好 也能看的比較多
這就是 所謂的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嗎???


下午也有空閒時間 可以去逛逛布萊梅這個小鎮
在大會給的包包裡面 還附有觀光導覽
ROBOCUP的大會 還真是貼心阿(笑)
既然有時間可以出去 逛逛 怎麼可以錯過機會呢!!
相機 腳架 拿了就準備出發啦~~~~
在日本的寫日記 拍照片的那份熱血又衝上心頭啦~
仔細看看這個小鎮 我深深的體會到兩件事
德國人 真高!!! 聽說平均身高180公分!!!
光是那個腳 就幾乎超過我的腰了………………….
不過高歸高 胖子倒是不少 到處都看的到 過胖的人
而且胖的很誇張
第二個就是 台灣的房子真的很醜……….
布萊梅的每一棟建築物 感覺都有經過設計
不會亂無章法 也沒有亂貼的廣告
更沒有機車 空氣又好 真好阿~~~
我們循著觀光導覽 找了一個風車建築物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 以前只能在電視看到的風車
雖然不是在荷蘭 看到 而是在德國看到
對我來說 卻是很新鮮的一件事
一邊走一邊體會歐洲人的緩慢步調 是一件蠻享受的事情
再加上 四周的建築物 在我眼中都是景點
能做的事情就是拍照 在拍照

走著 走著 到達我們的最後一站
德國豬腳!!!!! 這算是臨時起意 要吃的~~
我們又不太會點 只能任由服務生擺佈
結果上來的豬腳 超大的啦~我都傻了
豬腳有這麼大隻嗎????


不管了 吃就對了 還管這麼多
坐在戶外 一邊喝著可樂 一邊吃著德國豬腳
一旁還有看著電視轉播 世足賽的人~~恩 又是一種享受阿~~
這才是歐洲阿~~
只是結帳時 付出的代價也不小 一個人要10歐元………………..
這就是享受的代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