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28 亂入箱根
一早起了大早去看了日出,沒有想到又是一個失敗的日出!!!雲太多…..害我想看海邊日出的計畫 完完全全的失敗,等到天都亮的亂七八糟了…..還是沒有看到太陽…..零分 還是零分阿~~~~只好回去睡個回籠覺 發洩一下!!
起來之後 收拾東西之後,這時候CATHY 突然走到我們這間,問我們要去不要去箱根!!!什麼 箱根 不是那個以溫泉有名的箱根嗎??? 去阿!!當然去,待在這邊 對我來說有點無聊,而且我一想到回去如果又堵車的話……..又是五個小時的折磨………實在是太可怕啦~~~當下決定要跟去!!就算不好玩 也要去 起碼可以坐電車回來,雖然要花多一點錢,不過沒有關西。就這樣
我們幾個人 就這樣踏上去箱根的旅程,但是時間上有點緊迫….我們到箱根的時候 已經12點多快一點了,CATHY 他們是都去過了,只是不想坐車回去而已,對我來說 當然就很新鮮啦。很多地方都想去,礙於時間的關西,只好讓她們帶著我亂晃晃了。
一開始 搭了 登山車,看看四處的風景,本來打著如意算盤,買一站的票,坐到最底 不出站 然後在坐回來,這樣可以花最少的錢 達成最大的效益,很可惜………….失敗了 NO~~~~~~~因為這邊不是機器式的,而是人工式的!! 在當我們要繞到另外一邊去的時候,類似那個站的站長就過來 要求出示我們的票…………..SUCK!! 我們直接被抓到,本來說我們坐錯站之類的,他根本就不管!!!所以只好被迫補票了……….雖然他之後很熱心的告訴我們哪裡要怎麼走 什麼什麼之類的,不過都彌補不了他的罪孽啦~~~吼~~~坐著登山車下山之後,我們就去泡溫泉了,這個溫泉名字很炫!!天山溫泉,不過名字不代表 裡面的品質………….池子是很多啦 擺設看起來也超高級的!!不過居然沒有肥皂 還沒有毛巾………..我在深大寺泡 1000塊 有毛巾 有衛浴設備!!這邊1200什麼都沒有~~~~吼~~~~太怒了!!!泡完這個溫泉 我們就回去了………..
這次就當我來箱根探路吧!!!我下次一定要來箱根復仇~~~~絕對!!
後記:後來我們八點多到了調布,過了一陣子 其他坐遊覽車的人才到…他們果然又遇到塞車,開了四個多小時才到調布(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