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15 富士急 驚魂之旅
今天是最累的一天!!!由於之前玩戰隊遊戲玩得太HIHG,又看了K1的比賽,再加上五點就起床,處於燃燒生命的狀態!!!一開始找巴士的時候 也很混亂,因為我們停的那個地方 是臨時停車站,旁邊又寫著 要去別的地方等,可是票上面卻寫著要在這邊等,感覺很矛盾………搞的我只好 案內所 跟 這邊 兩邊跑來跑去 問 到底是哪一邊,好不容易確定之後,終於可以上車了。一開始我還跟大家說 不要睡覺,因為在車上可以看到很美麗的富士山,千萬不要錯過了!!!結果 完全沒有用 一上車 所有人的都開始睡覺,全部都睡死了………
當然我也不例外,我也直接睡死了…………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到了富士急,什麼中途有什麼美景 什麼的,完全沒有看到………最慘的就是KOBE了,他說他在睡覺的時候 夢到又坐了一次自由落體!!!真好阿 在夢中也可以坐遊樂設施~~~~
一到門口 我們就被 富士急 的雲霄飛車的氣勢給鎮攝到了!!!!這雲霄飛車的名字 叫做富士山!! 最高高度79公尺 最大坡度65度,至於為什麼會叫 富士山呢??因為在上升到最高的時候,你可以看到富士山,然後跟著富士山一起往下衝下去~~~~~看的我實在很興奮阿~!!!我最喜歡 玩刺激的東西了!!!而且換票的時候 也很好玩,居然可以把自己的照片 照到票上面去!!相當的有趣~~~換完票之後,二話不說 一開始基本就是要先衝 雲霄飛車啦~~~~卻不知道 等待在我們面前的是 排隊的地獄………………………
因為今天是算是假日 所以人很多,我們一開始衝雲霄飛車的時候 就要兩個小時………九點開始排 排到快11點才會到吧。在排隊的時候 很無聊,只能不停環繞四周 看看日本的正妹 跟不停的耍費……….但是隨著隊伍慢慢的接近,心情也開始緊張了,因為開始不停的聽到尖叫的聲音!!!!!看著車子慢慢的爬到最高點,一瞬間就這樣落下去!!!彷彿自己老早就已經上車了一樣~~~~
真是越接近越HIGH阿~~當我們快排到入口的時候,看到一副很好玩得景象~所有坐完雲霄飛車之後的人 都是一臉笑笑的回來,每一個人都笑容燦爛,工作人員還會跟他們擊掌,難道上去之後這麼快樂嘛???我自己是還沒有上去就很HIGH啦 不過其他人我看早就尿褲子了!!! KOBE 670 TANK 臉色凝重
CAEML 一直唱歌助興。於是我告訴他們 叫出來很爽,大聲叫出來,會覺得很爽快!!而且也不會難過~~~~所以我們上車之後 就一直開始大叫~~~~
CAMEL則是一直唱歌~~~~我則是全程把手放開~~~~整車大概就我們叫的最大聲吧,這個雲霄飛車真的太威了~~~~把我嗓子都叫啞了,而且果然下車之後大家都是笑得超開心的~~~~我覺得應該是被嚇傻的 哈哈哈。原本很WEAK的KOBE 頓時之間 變成身成什麼都敢坐。這雲霄飛車真的太屌了!! 隨著高度慢慢上升 旁邊還有小牌子告訴你 現在幾公尺,看著富士山
衝下去的感覺 實在太棒了!!!不愧是名為 富士山的 雲霄飛車阿!!!!!
這兩個小時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gi32 的頭像
    anigi32

    用力過人生 用力寫故事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