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膛炸了
明明就唸了很多書 可是沒有考好
真是很灰心阿 還是有神人考的好
唸書的方向 跟教授出題的方向不一樣
唸了整本也沒有用

今天MEETGIN的時候
老師分享給我們的一些話 蠻有道理的
硬體電路 實做全部做完了 之後怎麼發展?
這時候就需要理論來支持你 來尋求突破
這跟我在淡江的時候 所遇到的瓶頸是一模一樣的!!
我覺得我開始遇到了
首先就是感測器的過濾雜訊
低通濾波 高通濾波 卡曼濾波器 一階 二階?
說實在的在大學所上過的課 能給我的真的很少很少....
如果當初沒有進去實驗室 現在能實做這麼順利嗎 實在很懷疑
理論這邊一堵大牆 就這樣在我眼前
連帶考試都考炸了.....唉
所謂的倒吃甘蔗 還真難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