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租房子的時候 我爸再三跟我說要注意那層住的有哪些人
哪些職業 我說 都是學生啦 還有大三的要準備考試
環境很單純
結果很單純嗎?? 一點都不單純阿~
上次的拔網路事件 已經平息了
除了房東升級網路之外 我還參考了怎麼擋下foxy
沒有foxy世界多美好 就是有這麼多不懂設定卻愛下載東西的人
出了這個foxy 整個就是網路浩劫

那這次呢 輪到洗衣機跟烘衣機了
晚點學弟洗衣服 洗衣機插頭被拔掉.....
當下就火大 既然如此 我早上洗衣服總可以吧
早上七點多洗衣服 烘衣機居然被他關掉
於是我就在房間聽 烘衣機被關掉 我就出去開
來回兩次之後 我火大了
我就直接在烘衣機旁邊等他出來
散發著殺氣的問他 我不能烘衣服嗎
他說算了 反正一個禮拜才一次 就說要讓我烘衣服
沒有想到 我進去房間沒有多久
我又聽到一陣聲響 開門過去一看
居然把烘衣機的開關拔起來
還把烘衣機整個轉向牆壁去..........
當下我的理智整個斷線 想要踹他的門 叫他出來
這時候戰鬥力 應該破萬了!!!
要跟我玩 好 看我每天都放零錢進去烘衣機
每天吵死你!!!!

沒有想到都讀了清大動x了 還這麼白目
衛生習慣也很差 垃圾都丟外面 鞋子也亂丟
拔網路 拔洗衣機插頭 拔烘衣機開關 冰箱也是一堆他們的東西
學歷不等於人品 到底怎麼考上來的

想想 還是叫房東出來解決 火爆場面沒有好處
通知房東 請房東解決之後
房東說 他們12月底就要搬了 房東也不收他們押金
反正都這麼難鄉處了
重點是 為什麼晚上晚點洗衣服 會被拔插頭呢?
因為他們在看電影.....
那早上洗衣服為什麼會被拔插頭呢?
因為昨天晚上看電影 看到太晚
洗衣服吵到他們睡覺........
suck~~~通通道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g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